神奇小英 神蹟乍現

 

大選剛結束,蔡英文雖勝選,但距離就職還有4個月。別急,新總統就職之前還有很多戲可以看。根據報載,還沒上任 「神奇小英」就現身了!哎呀呀,真是未演先轟動,台灣人大飽眼福,真的選對人了。

 

還沒上任 「神奇小英」就現身了!自由時報】 
台電:未來8年核電廠如期除役、核四也不運轉,但未來8年不會缺電。 

真是超快。台電多年來一直恐嚇台灣人,不建核四就會缺電,而且電價將上漲四五六倍。僅僅五個月前台電還打臉蔡英文: 

蔡英文稱若執政保證不缺電 臺電打臉:如何保證SCDaily】 

如今有了答案,原來只要當選電就自己來,真是神奇!另外還有一個缺德無福的藍委罵得更兇更缺德: 

批小英不懂核能林德福:缺電怎點亮台灣? 
國民黨立院黨團書記長林德福痛批,蔡英文「不是無知就是說謊,空心就是空心」。政策不應該信口開河,否則「如果缺電,要怎麼點亮台灣?」 【新頭殼】 

如今事實證明,林德福的話只能算放X。 

台灣人要有心理準備,按今天的油價看來,八年內不但電費不漲,油費也大概張不起來。被馬英九搞了八年,不知台灣人面對低廉油電習不習慣。 

上面那則「神奇小英」的報導中還提到另一個奇蹟:國發會有人說話了:台灣走向世界不需要經過中國。【自由時報】 

哟哟哟嘖嘖嘖!馬英九喊了多少年,台灣的出路只有「經由中國走向世界」,洪秀柱也在當短命提名人期間嚷嚷「站在中國的肩膀上振翅高飛」,這些神話忽然一夕之間統統變成鬼話。

 

其次,大選過後第四天,國民黨人的神祖牌「一中各表」忽然被中國丟進糞坑裡頭去了。 

前國台辦副主任爆料:中國堅持「各表一中」非「一中各表」 
中國國台辦前副主任王在希今(21)日上午在接見台灣31所大專青年訪問團時透露,當年在「一個中國」問題上,大陸堅持的是兩岸「各表一中」,而不是蘇起那些人堅持的「一中各表」。【民報】 

中國也真狠。明明知道馬英九還有四個月任期,連等都不等一下就戳破了他的牛皮。可偏偏馬英九還沒有看到報紙,他昨天還說: 

馬英九:「九二共識、一中各表」是兩岸往來的交通規則,新總統要努力維繫。【中國時報】 

真是洋相出不完,笨到不行。

 

國民黨選輸了,台南市立即上演了一幕「落選被關」的慘劇。 

李全教賄選官司 一審判當選無效新頭殼】 

可憐阿因國民黨敗選而受害,議長是當不成了,而且可能還有鐵窗可蹲。

 

神奇小英的威力既然能夠橫掃全台,甚至跨越台海,那麼,它深入國民黨的內部也就不足為奇了。請欣賞以下好戲: 

國民黨改革聲浪四起 楊偉中:黨名應「去中國」ETtoday】 

這個建議受到洪秀柱和郝龍斌強烈反對,毫不令人意外。寇老倒想建議,既然不肯「拿掉中國」,何不白話一點,按寇老的習慣,就加一個字成為「中國的國民黨」好了,這樣最親切。 

國民黨新生代要求處理黨產 
國民黨大選潰敗,黨內新生代19日組成「草協聯盟」,提出6大革新訴求,其中一項是處理黨產。【新頭殼早報】 

朱立倫剛剛說過早已沒有不當黨產,國民黨新生代這個訴求無異於宣告朱立倫又撒了一次謊。 

鍾小平參選國民黨主席政見:當選後開除連戰黨籍!風傳媒】 

寇老早就稱呼連爺爺是「不榮譽黨主席」,終將獲得國民黨認證。不過,鍾小平這樣不尊敬長官,會不會受黨紀處分,會不會自己先被開除黨籍?相當令人為他擔憂。

 

選舉結束才幾天就出現這麽多的神奇小英故事,想必還有更多更勁爆的將陸續推出。大家拭目以待罷。 

END
< 資料來源:外獨會引用網址 >
分享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