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種人對遊民的不同處置

[FB] 洪浩雲(Dr. Hao-Yun Hung) 三種人對遊民的不同處置 
http://disp.cc/b/163-9cJn

小聖蚊OS : 本人萬華人,我贊成柯P。或許有人會覺得幹嘛用我的稅金救這些廢人? 不過我覺得,這種事情不是不可能發生在自己身上,有一天我也可能家道中落,我也可能生意失敗,我也可能心灰意懶,誰也不希望被這樣對待。再換個角度看,我們都是台灣人,生活在一個國家,應該是一個互助的整體。別像國民黨一樣,他們的思維模式就是只為利益服務,自己撈夠就好,國家再糟糕他們也不管,反正倒了就拍拍屁股飛到美國加拿大,這種不把別人當人的王八蛋去吃噴啦!!!

補充資料:

2011.12.25 應曉薇要求在清晨6時及深夜11時噴水,還大讚「大範圍執行清潔工作,絕對是在用智慧的方式解決遊民問題」,「也可告訴執行作業的同仁,不能只灑外面,誰往遊民身上灑,就撥獎金,因為這些遊民真的太糟糕了!」「重點是這些人惡劣到極點……,大部分都是好逸惡勞的人聚集在該處當遊民,製造了髒亂。」

2015.09.05 鍾小平建議市府將遊民載到陽明山,並要求府拆除艋舺公園的遮蔽物,解決遊民群聚的問題。鍾還建議市府放寬萬華的容積率,並以金錢補助攤商,以加速萬華發展。他不擔心外界批評,若遷就遊民,萬華就結束了,誰來遷就萬華人?

< 資料來源:小聖蚊的治國日記facebook引用網址 >
分享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