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中華民國坑了的台灣人

作者:伊洛人(來自中國河南交換生)

 
不久前麥當娜演唱會上DJ一句"I love China"直接造成現場靜音冷場,隨後不得不在FB道歉,隔天上午英國回應則指出"英國不承認台灣是名為中華民國的獨立國家,英國承認中華人民共和國為唯一代表中國的合法政府,並且英國了解中國聲稱台灣是中國的一部分"。而延續近半年的台灣國護照貼紙出國爭議,則以無數次成功的通關,清楚的證明了國際社會普遍承認台灣國護照是合法的外交證照。唯一對以上三者不予承認的除了中國政府,就是"中華民國"外交部。
 
台灣或者說中華民國不能進入國際組織的主要原因從來都不是中國可以禁止台灣澎湖的政府加入聯合國,而是"中華民國"政府對中國,蒙古,俄羅斯,印度等國領土的無理要求。合理主權的要求即使艱難也可以獲得國際支持。相較於台灣,無論經濟政治還是軍事力量都極其弱小的巴勒斯坦也獲得了包括中國在內的大多數國家承認,並且取得了聯合國觀察員地位。而更加弱小的西藏流亡政府,其對於藏族人傳統領域中青海西藏的領土要求長期得到歐美各個強國的支持。
 
蔣介石政權被踢出聯合國的時候,其對於中國土地及十幾億中國人民的代表權早已消失,沒有任何國家會承認一個國家以憲法聲稱自己擁有中國蒙古等等廣大地區,並且聲稱自己是"獨立國家"的荒謬要求。台灣人如果想在國際上取得合法的國家地位,也必須認清你們沒有任何理由要求任何國家接受你們對於屬於中國人蒙古人土地的無理要求。
 
台灣獨立因此也必須要從放棄憲法對中國領土的不正當主張開始。

< 資料來源:蘋果日報【即時論壇】引用網址 >
分享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