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父遺像」挪不得嗎?

「國父遺像」是國民黨的另一項「黑心黨產」。從前日本人在台灣到處建「神社」,國民黨人則逢會必掛「國父遺像」。他們逼迫台灣人膜拜,是威權統治的無限延伸,是對台灣人精神的桎梏、靈魂的強姦。

 

這兩天報上出現以下聳人聽聞的報導。 

藍軍揚言拆高志鵬祖墳 
民進黨立委高志鵬為推動轉型正義,主張廢除「國旗及國父遺像」只保留國旗,遭「海外挺柱大聯盟」總召吳黛伶嗆聲,揚言「拿鋤頭包圍高志鵬家祖墳。」 

吳黛伶瘋狂行徑遭2016大選曾任高志鵬青年軍「軍長」的李柏璋反嗆。 

李柏璋:我猜這女人回台灣的第一件事不是拿鋤頭去拆高志鵬祖墳,而是拿健保卡去醫院看醫生XDDDDD 

總之,你敢拆高志鵬的祖墳,妳就準備被拖下去陪葬啦。 

還血流成河、吹起反攻的號角勒,北七,那麼愛拜不會帶回去洛杉磯拜膩!⋯⋯【自由時報】 

藍網友揚言「血流成河」 
吳黛伶22日下午進一步PO出圖文表示,「今天有友人來說,要幫我的戰帖傳給高志鵬的辦公室!最好,就怕他不知道自己怎麼死的~假如他敢動我們開國老祖宗~國父的話!我來真的,不是說說自爽人爽的!立委表決廢國父遺像日,就是要你血流成河時!等著!我革命號角吹響時,大家一起衝!!王八蛋!!!」 

居住在洛杉磯、以廣播電台主持人為業的吳黛伶,21日製作圖文PO在臉書表示,「高志鵬~我警告你!!!你若膽敢扯下國父遺像,我們必會除掉你祖宗牌位,拿鋤頭包圍你們家祖墳!大家看著辦!你成天不幹正事,只想清算鬥爭,連張相片你都不放過!!!要亂是嗎?那我們一定奉陪到底!」慷慨激昂的發文,在一天之內累積逾1000個分享。【自由時報】 

這樣的言論,是明白的警告國人,台灣的民主政治仍然未完全成熟,仍然俱有危險性。台灣人仍然受到一小撮反民主的暴力分子威脅。 

我們不知道這個「大聯盟」到底有多「大」,到底有多少成員,有多少能拿得起「鋤頭」的IS般的戰士。或許它只是吳黛伶一個人躲在書房裡膨風。不過,既然她說出要人「血流成河」和「就怕他不知道自己怎麼死的」這樣的話,還累積了逾1000個分享,更驚動了自由時報的深入報導,這就毫無疑問構成公然恐嚇殺人罪了。吳黛伶顯然持有中華民國護照,台灣的檢調單位應該立即著手偵查,不必等有人檢舉,也不必等到她入境。這是檢警機關的職責所在,不能因為她遠在洛杉磯傳不到人就不去處理。即使不能透過美國引渡,也該在日後她返國的時候,一出海關即予逮捕歸案。 

檢調單位敢這麽做嗎?吳黛伶的靠山很大條嗎?

 

吳黛伶自稱是挺柱總召,柱柱自己也未對吳表示劃清界限,顯然,吳黛伶的放話即使非出自柱柱授意,至少也是兩者聲氣相投。洪秀柱的反應雖然在言論自由的範圍內,但強烈的程度,也不令人意外。 

廢國父遺像 洪秀柱:你會把祖宗牌位丟掉嗎?ETtoday政治新聞】 

這樣的話當然是經不起檢驗的。第一,「國父遺像」並不等同於祖宗牌位。台灣人在祖宗牌位旁邊常供奉觀音或媽祖,沒聽過有人供奉「國父」的。第二,並不是所有人都供奉祖先牌位的。很多宗教,包括「國父」自己和蔣介石篤信的基督教,都反對供奉祖先牌位和祭拜任何圖像或偶像的。甚至寇老可以肯定的猜測,馬英九和洪秀柱的家裡都沒有祖宗牌位,馬洪也都沒有早晚一柱香祭拜祖先的習慣。第三,「國父」頂多只能算國民黨的祖宗。要祭拜「國父」是國民黨的自由,可是國民黨憑什麼強迫台灣人「認祖歸宗」拿香跟著拜。國民黨的這種霸道行徑在現代化的民主國家是看不到的。 

馬英九是讀哈佛的,洪秀柱好歹也來過美國喝過一點洋墨水,至於那個叫什麼吳黛伶的「王八蛋」顯然是長期住在美國的。他們都知道美國和西方國家是沒有什麼「國父遺像」這類玩意兒的。執意的、不惜「血流成河」也要台灣人向「國父遺像」膜拜,他們的心態就是要壓迫台灣人乖乖順服在「中國人」的威權之下,這跟日本人建「神社」叫台灣人膜拜的心態是完全一樣的,這是對台灣人的凌辱。

 

既然昔日的國民黨政府可以立法「國父」,今天的政府是否也可以援例,立個法,讓黃信介或鄭楠榕的遺像與「國父遺像」並列?今後不分藍綠,同時向他們行三鞠躬禮,國民黨肯嗎? 

請問國民黨,為什麼你們可以做的事,台灣人卻不行? 

拜託!別又要揚言「血流成河」了,台灣人被你們嚇很久了,不靈了。 

END
< 資料來源:外獨會引用網址 >
分享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