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28 討論 Q & A

【228 討論 Q & A】
 
Q1:不要再製造仇恨!每年都要吵一次228煩不煩啊!快放下吧~
A:殖民進行式 中華民國不告訴你的228 (女性配音版)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eeUd_YNvh2o

Re: [問卦] 為什麼228事件和國民黨有這麼大的恩怨?
http://ppt.cc/tdIP

228紀念日不紀念228要幹嘛?在228紀念日討論228讓你很不舒服嗎?那何不公開主張修法廢除228紀念日,拆除228公園,銷毀一切228史料和政府機密檔案?因為這才是你口中的放下啊。

政府已經做了很多了?請問做了什麼?中華民國還有70年前的228機密檔案不願解密公開,那些才是最根本的關鍵。

[爆卦] KMT與馬英九 對228的"歷年努力"一覽表
https://goo.gl/7sCRFs

Q2:「轉型正義」個屁啦!政治鬥爭還要創造口號喔?
A:維基百科:轉型正義
https://goo.gl/1wOR7o

轉型正義不是哪個政黨發明的詞,是聯合國的明文規範,而台灣完全符合需要「轉型正義」的條件。聯合國最新版的轉型正義五元素變得更積極,五元素分別是:
 1. 調查真相、起訴元兇、確定元凶按照國際法律的精神與法條受到逞罰
 2. 確保獲知真相的權利
 3. 賠償
 4. 重整參與迫害的組織與制度
 5. 全國性討論與諮商以促成和解

台灣連第一步還看不到。等等,你說已經賠償了?風向沒有爭議的全民公敵,如殺童殺貓性侵之類的罪犯也可以逍遙法外,並用全民的納稅錢給受害者家屬當作賠償嗎?

轉型正義的相關調目有:民主化、非納粹化、去史達林化、去蔣化、去毛化。你說台灣有轉型正義?有去蔣化?大部分人還以為這些普世價值是「民進黨」發明出來鬥爭的詞。台灣人被中華民國洗腦洗了七十年,對蔣政權擁護的跟什麼一樣…阿對啦,跟北韓一樣。

轉型正義是聯合國極為重視的法治概念。在 2010 年 3 月聯合國安理會曾針對轉型正義的進行方式發布指導方針:對聯合國而言,轉型正義係指「社會在處理過往的大規模暴行時,為了確保可歸責性、實現正義並達成和解所採取的一切程序與機制。」對聯合國為強化法治所建構的架構而言,轉型正義的程序與機制是極為重要的成分。

聯合國官網轉型正義的文件連結
https://goo.gl/cAcbe8

[新聞]德國的第二次轉型正義
http://disp.cc/b/163-9gN6

Q3:應該先拼經濟
A:釐清犯行,追討黨產,不但是轉型正義,更是直接的把屬於人民和國家的土地和財產拿回來。否則那些百億千億黨產還是屬於國民黨。這樣放任不管,難道是那些滿口「拼經濟」的人所樂見的嗎?開源「節流」,就是最直接的拼經濟。去年黨產光股利就有29億,好經濟,不拼嗎?

Q4:228是虛構的啦!是民進黨捏造的故事
A:228起於1947年。民進黨是1986年才組黨成立。中華民國1987年才解嚴。有人說每年聽到的228越說越誇張。抱歉,那些史料一直都在,只是因為你現在才接觸到。至於一直抹黑造謠故事越說越誇張的,參考歷年選戰,你應該知道是什麼政黨在做的事。

228的歷史由國際人道工作者、教會牧師醫生記者等記錄的史實就足以打臉國立編譯館的課本了。228事件69週年紀念日,台北探索館24日起展出《被出賣的台灣》作者葛超智(柯喬治)(George H. Kerr)的特展
http://www.storm.mg/article/83122

1947年紐約時報對二二八大屠殺的報導
http://goo.gl/YYf5XM

其他倖存者目擊者的口述:「把你脫光光澆糖水讓螞蟻咬」、「打到胎兒墜地」 白色恐怖刑求的寫實畫作曝光
http://www.storm.mg/article/57932

「外省人」的人證都有
https://goo.gl/uTqk2D

還有不少生還者冒著生命危險保存的證據、畫作、死者照片、在監獄寫下的家書。

當然,最重要,也是最關鍵的!還是中華民國政府藏起來的228機密文件檔案。這個解密出來,大家就不用這麼辛苦找證據在那邊辯來辯去了。如果沒有鬼,為什麼70年以前的228檔案就是不肯完全公開呢?藏著什麼不可告人的秘密呢?

Q6:不要再製造仇恨!撕裂族群啦!
A:那就一起支持解密公開228檔案,監察院不要又偷偷銷毀檔案喔。
到底是誰在製造仇恨?
[爆卦] 洪秀柱Line偷散佈: 轉型正義就是散佈仇恨
http://disp.cc/b/163-9gN7

Re: [新聞] 國民黨部遭丟汽油彈 廣場起火燃燒
http://disp.cc/b/163-9gJW
周阿財找不到不存在的女兒只好再接再厲賺外快囉

還有網路各大論壇和新聞留言,大家儘管去爬文求證,截圖都不知道從何截起了。滿滿的都是對關心228者的仇恨辱罵。甚至有不少泯滅人性的對受難者家屬嘲諷羞辱。說當初被殺的都是暴民亂民活該被打死、當初應該把台灣人都殺光的都有。這些滿口說不要撕裂族群、台灣要團結、社會要和諧、國家要進步的人,真的知道自己在說什麼嗎?

顧立雄:不解決這個問題,才是真正的撕裂族群。

補充Q:蔣公也不是沒有功勞啊!他帶台黃金建設台灣,還有他兒子蔣經國的十大建設!要是沒有他們,你們有今天的台灣嗎?!

A:都2016年了這種鬼話還信,很丟臉的。不會用google我教你。關鍵字「國民黨 黃金 真相」「國民黨 黃金 隔年」「十大建設 神話」都有答案。國民黨從中國上海等地的銀行搜刮1949年運來台灣的黃金,隔年就花光了。十大建設是美援做的。還是污剩的錢來做的。請估狗「杜魯門 一家都是賊」。十大建設是什麼?不懂可以去google,維基百科都有。十大建設就是「基礎建設」:高速公路、港口、發電廠、機場等。看似很厲害,但是中華民國政府來台搜刮了30年,才想到要做這些「基礎建設」,1979才完成。那請問中間30年這個政府除了徵稅就都在睡覺嗎?過了30年,覺得「反攻大陸」無望了,才願意「建設台灣」開始做基礎建設,還好意思誇口?

國民黨還沒來台時,台灣在日本的建設下,比中國任何一個城市都文明先進,人才濟濟,高學歷知識份子博士律師醫生藝術家政治家等等等。國民黨來台後就是奸淫擄掠,四萬換一塊新台幣的大洗錢你聽過嗎?你讀完國立編譯館的課本了,那「土地改革」內容是什麼?國民黨來台後帶來台灣已經絕跡的天花瘧疾等傳染病,本來可以「冰淇淋大戰」的台灣竟然變成路有餓死骨。國民黨沒來的話,台灣人就不用把全台資源都丟去中國打仗,國家空轉30年才做基礎建設,也一樣會遇到國際經濟起飛。國民黨沒來的話,當然不會有今天的台灣,台灣絕對比今天更好。

希特勒的納粹帝國在德國打造的軍事成就、科技、醫學、建築美學,當時都是世界頂尖的,完勝蔣家的豆腐渣建設。戰後美蘇兩強國更是搶著瓜分其技術機密。納粹科技對不只對德國有高度建設,更對世界科技文明有直接的影響力。難道德國人要拜希特勒,全世界都要拜希特勒?「人家也是有功有過」?

228相關整理資料:
【原諒空氣】https://goo.gl/AsMgzw
【ROC看柯南】http://ppt.cc/nQYDh

< 資料來源:nagee的facebook引用網址 >
分享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