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19槍擊案也可能是國民黨幹的

 

作者:鄧鴻源(新北市、大學教授) 

 
總統當選人蔡英文日前出席二二八69週年紀念會,提出召開「真相調查委員會」,進一步研究並公開威權時代的政府檔案,同時落實相關法令的修改與制定。對此,國民黨主席參選人黃敏惠在臉書表示:「也請蔡總統順便調查一下319槍擊案的真相」。
 
黃敏惠強調,「台灣社會真的不需要再對立,需要的是愛與包容,我們應該以史為鑑。執政者應該設法撫平傷痛,促進族群融合與團結,和解再前進,而不是不斷地在傷口灑鹽,掠奪為自己的政治利益。」
 
黃敏惠可能以為319槍擊案的真相是民進黨自導自演,問題是有誰會笨到白白挨一槍?以史為鑑,其實最會搞暗殺或胡亂殺人的又是哪一黨?如楊虎城與林義雄家屬、陳文成與江南等人又是怎麼死的?還有吳伯雄伯父吳鴻祺在二二八事件中慘死,雙胞胎兄弟的吳家,居然不計前嫌,加入國民黨,為國民黨效忠,令人嘆為觀止!
 
黃敏惠是嘉義人,嘉義人畫家陳澄波與醫生潘木枝也在二二八事件中慘死,黃敏惠為何也加入國民黨?
 
黃敏惠為何不替自己鄉親無辜枉死打抱不平,反而質疑同是台灣人的阿扁是否作弊,是否很奇怪?當年之所以發生二二八事件的原因就是國府官員貪污腐敗之故,否則國民黨為何會敗給原本實力比他們弱很多的共產黨?
 
除了黃敏惠,如今還有立委張麗善,在國會要求民進黨主席也要向所謂「國父」敬禮,搞甚麼名堂?當初宣誓就職已經敬禮了,質詢時還敬禮做甚麼? 有需要那麼「搞禮數」(台語)嗎?要拜自己可以搬回去拜個夠,豈能強人所難?其實中華民國只是孫中山一人建立的嗎?袁世凱與黃興等人沒有功勞嗎?如今事實顯示,所謂「國父」的真相,原來是國民黨自己創造的神話,為何強求民進黨主席也要敬禮?
 
總之,從歷史經驗看,三一九槍擊案,我們有理由相信可能是國民黨幹的。

< 資料來源:蘋果日報【即時論壇】引用網址 >
分享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