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黨黨產?

 

選前,要老馬帶著二千三百萬人投靠中國、去統一的人,現在聽說全民討黨產,竟要台灣先返還蔣介石撤退來台時,帶來的所謂國寶與黃金。

黃金用來養軍隊,等同政治工具;國寶則是用來標榜國之正統的圖騰,亦是統治工具,豈能算在台灣人頭上?

這跟新黨有何干係?新黨既無所謂的「黨產」,幹嘛跳出來蹚這池渾水?就連現在在檯面上,正參選國民黨黨主席的人,都說不清楚黨產在哪?究竟是多少?既是黑鴉鴉的,不是承認「待翻轉」之正義?顯見新黨這個「新」字,代表的,原來是最醜陋、最落伍的陳痾。

台灣人,除了原住民外,其實都是先後來台,是有個先來後到,但現在發現,三十八年撤退來台的這群,總是自認最優越、最高級、最純種─憑啥?除了手中端著的槍桿子,諒他們到現在也說不出個道理。

這群人,這種心態,無異淫賊押著受害者,逼她幫買保險套,這或差堪比擬。他們無視黨國落日即將消失在地平線上,猶在此叫嚷。

一面有人出面叫囂,一面卻護贓,一再滅跡,幾千億,沒多久幾百億,到現在帳面上,所剩無幾,每個出來講話的,都說不知黨產在哪裡,但奇怪,黨產就是比水還快的蒸發著,就是有人在背後賣;前頭說沒貨,後邊廚房卻猶偷偷料理,然後,還有「帳」來應付外邊的叫罵聲,這群賊可真奸巧!

李總統及夫人,一趟美國行,就被指為偷運美鈔,還告上法庭;怪了,連氏夫妻海峽兩岸來來回回,卻從無人懷疑,究竟挪走多少?

兩手放背後的,看似溫良恭儉讓,但卻是作帳專家。

(作者為律師,高雄市民)

< 資料來源:《自由時報》〈自由廣場〉引用網址 >
分享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