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樂迪是中國國民黨開的

法院是國民黨開的,大家都知道,但好樂迪是中國國民黨開的,可能很多人不知道。我每次跟朋友提起,大家都一臉驚訝貌。

以前,我姊讀大學時,有認識一位很會寫書法又常得獎的學弟,家裡爸媽都是公務員跟教職,有一次,他來台南演講,特地完成我姊指定的書法作品,還帶一些在地特產來我家拜訪。

想當年,身為無經濟能力的大學生去別人家裡還帶禮物的不多,他的有禮貌加文藝氣質,當然令我爸媽印象深刻。

當天他說中午過後要去演講,演講後,又請我家的眾姊妹去唱歌,說是有領演講費,來到台南受到我家熱情招待,應當要請客。那天就是去好樂迪,也就是那天我才知道,他是去黨校演講,唱歌直接簽單,有車接送一切行程,住宿也不用花錢,一切都是簽簽簽~簽單。

在那個大家平常都穿著背面印大字的系服年代,他的玩樂能力已經超乎同年齡太多,也在他的言談中聽到三民主義研究所這種東西,回到家之後還會打電話來跟我爸媽報平安跟道謝,邀約下次可以由他招待去他家玩之類的。

他還是學生時,就開始在學校內做組織,一一到校友家庭去訪視,看看有無吸收的可能,並用中國國民黨所提供的優勢來讓同學羨慕,為了擁有一樣的權利,進而加入他的黨員下線。

像這種轉型包裝的黨產,非常多,不知情的情況下,你平時的消費就可以讓中國國民黨一直穩健展店,然後中國國民黨就可以拿著這些好處繼續吸收有心的黨員繼續做組織。

http://www.newtaiwan.com.tw/bulletinview.jsp?bulletinid=59099



金恒煒:好樂迪KTV原來是國民黨的「投資」事業,與中廣兩者合組迪廣公司,國民黨占4成股權。中廣做為股東的卻未依合約共同償還貨款一億八千萬;原本雙方仍持續協商,但因國民黨近來積極變賣黨產,好樂迪擔心權益沒有了保障,向台北地院聲請假扣押,要求查封中廣資產及銀行帳戶獲准,而且迪廣公司每月應支付中廣的房租五百四十萬元也遭凍結。 

到底中廣與好樂迪的司法訴訟如何判決,不在我們關心之列。重要的是:1國民黨還在經營事業,投資好樂迪是「明修棧道,暗度陳倉」的掩人耳目手法;287年黨主席連戰始到今天的馬英九都繼續用黨產做生意;3國民黨每月從迪廣公司坐收540萬的不當利得;4國民黨在馬英九出任黨主席後,變賣黨產到快「歸零」的地步,連合作賺錢的生意夥伴都看到怕!(新台灣新聞週刊2005)

http://www.chinatimes.com/newspapers/20160112000225-260206



好樂迪轉投資錢櫃,好樂迪+錢櫃壟斷KTV市場,兩家都有股票。

好樂迪目前全台共51間分店,錢櫃16家,由於公司持續針對對營收狀況做閉店與展店的調整,且展店幾乎都是買下產權,而非租賃,無須負擔高昂的租金費用,且近幾年房地產增值,由此可推測公司資金充裕。(中時電子報 2016年01月12日)

< 資料來源:鄭惠敏facebook引用網址 >
分享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