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共鬥垮鬥臭阿扁

 

蔡英文宣佈準閣員,起用幾位扁時代重臣,國民黨說扁團隊回來了。林全準閣揆馬上回說,「不要一竿子打倒一船人。」還有人回應叫K黨人不要「扁維拉」。曾幾何時,阿扁與其團隊變成了貪腐的代名詞。

曾任美阿拉斯加銀行總裁的吳澧培被控為阿扁在海外洗錢,使他受司法迫害三年多。他還慶幸能得速審被判無罪。他在一封公開信說,阿扁在處理政治獻金有瑕疵,但絕不是貪污。第一次選總統,扁友會在美募到的三百萬美元,他趕快說,夠了夠了。第二次選後,扁友會要解散,剩的錢要還他。他說錢留著,扁友會也不用解散,他卸任了,可以較自由地一起用來做國際外交。吳說,扁承諾捐半薪,也做到了。他一再強調扁不是愛財的人。證之後來洗錢案判無罪,國務機要費也判無罪,阿扁貪腐是怎麼說的?國民黨要做大建設,預算一千五百億到五千二百億台幣有六案,拖好幾年完成不了(拖越久賺越多),扁團隊全部刻期完成,都花不到預算的一半(google一下扁政績可探其詳)。其中基隆河整治更誇張的只用掉預算一千五百億的五分之一─三百二十億元。為國家省下一兆七千六百多億元,這叫貪腐?

鬥爭、造假、羅織、抹黑、鬥臭、鬥倒是國共最擅用的伎倆。聯手國民黨,利用台灣法律未完備情況下,將政治獻金和「總統利用職權收賄」的觀念連接起來,運用司法與道德觀念將扁及其團隊收監打趴,可以徹底使扁及民進黨不得翻身。民進黨人卻不能、不敢反擊更貪腐更邪惡的勢力,為國人護正義,為同袍拚公道。還卑微地陪不是,「認錯」!民進黨怎麼了?

(作者為台灣南社社員)

< 資料來源:《自由時報》〈自由廣場〉引用網址 >
分享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