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民黨自救運動

 

台灣人民對民進黨的檢驗標準會遠比對國民黨更為嚴厲苛刻這是極其正常的,尤其是在第一次給了「萬萬沒有想到」的總統超大票數差距及「大大意料之外」的立法委員壓倒性席次之後更是如此,蔡英文在當選之夜謙卑謙卑再謙卑的談話態度自有她的幾分道理。

歷經二○一四年及二○一六年兩次選舉挫敗重創的國民黨雖然只剩下半條命,台灣人民居於對國民黨的寬容敦厚態度,只要它還稍具自我檢討自我反省的能力,還是會給予重生機會的。很可惜的是,國民黨敗選以來自掘墳墓般的種種表現,簡直是自甘墮落與自尋死路啊!

當國民黨正如火如荼展開黨主席補選的同時,如果有候選人願意在這個時候提出自我繳械式的「不當黨產處理條例」及自首式的「威權恐怖統治時期歷史真相資料」,必定能感動台灣人民而贏得多數黨員的支持,唯有毫無保留的面對自己醜陋的過去,並全力配合轉型正義的推動,國民黨才能得到真正的救贖。

(作者為大學兼任講師)

< 資料來源:《自由時報》〈自由廣場〉引用網址 >
分享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