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一棍,打在兩岸買辦頭上!

 

這一棍,打在兩岸買辦頭上!讓兩岸買辦們眼冒金星!讓把「九二共識」當魔咒、「兩岸同屬一中」當貢品、八年來吃香喝辣的兩岸買辦們,總算挨了一記當頭棍!

立法院內政委員會日前對海基會董事長林中森下禁令,非經同意不得訪中,林中森被迫臨時取消下台前去中國「畢業旅行」,海基會不甘不願的聲稱,挨了立院一記悶棍。

這一棍,當然不是悶棍,而是具有堅強民意基礎的譴責之棍!以林中森過去三年半,四十二次訪中,諸多不利台灣的言行作為,民意打他一百棍都不夠。但是,他仗著執行馬英九的親中政策、仗著國民黨立委在立院佔絕對多數的庇護傘,即使再違背台灣民意仍然老神在在。

今年一月十六日的總統及國會大選,國民黨雙雙慘敗,新的國會在二月一日上任,形勢才發生撥亂反正大逆轉,而林中森竟還想利用馬英九交接政權前的尾巴,用公款到中國畢業旅行,立委更強烈質疑,此行恐是為下台後的兩岸買辦關係做安排。

因此,立院內政委員會禁令這一棍,僅是開始,至少還有九十九棍暫時寄下,未來如查出更多不利台灣的事證,非但民意之棍不輕饒,法辦之棍更不會放過!

其實,「九二共識」就是兩岸買辦們在中國、在馬政府的註冊商標,「同屬一中」則是他們販賣的共同商品核心成分,無論稱之為買辦、掮客、遊說集團等,都從中圈地攫取私利,哪管台灣受重創?

馬英九接受九二共識、一中原則,可說就是兩岸「總買辦」,千百民意之棍、法律之棍在準備著,馬的皮可要繃緊點!

(胡文輝)

< 資料來源:《自由時報》引用網址 >
分享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