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不能承認「92共識」說起

 

 

「92共識」本來就是不存在的東西,而且它對台灣完全沒有好處。 

馬英九鼓吹了八年「92共識」,他甚至和中國裡外唱和,壓迫蔡英文承認「92共識」。馬英九自詡他藉「92共識」為兩岸營造了空前和好的關係,他甚至促成「馬習會」,使氣氛達到高潮。馬英九以為他為此奠定他個人的歷史定位。但是,馬英九想不到的是在他還沒有下台以前,中國已經將這個「共識」棄之如敝履。就在馬英九的看守政府期間,在中國的主導下,先後爆發了中國和甘比亞的建交行動;在肯亞擄走了50個台灣人,並且藉機痛斥台灣是詐騙者的天堂;中國更在比利時舉行的國際鋼鐵高層會議中,強硬逼迫台灣代表離場【中央社】;中國甚至發信給美國國會議員,阻撓他們參加台灣新總統蔡英文的就職儀式【中央社】。中國也以技術性干擾的手段大幅降低中國到台灣觀光旅行的人數,又在亞投行的入會手續上刁難台灣,企圖使台灣以中國地方政府的地位申請入會。中國這種蠻橫霸道的手段與嘴臉變本加厲,正好證明了「92共識」這東西根本是騙人的東西,對台灣有百害無一利。台灣人應該強烈支持蔡英文總統,拒絕接受「92共識」騙局。未來中國如繼續欺壓台灣,台灣應該降低中台間的交往,轉而加強與美日的關係,圍堵中國在東南沿海的擴張。

 

台獨聲勢上漲 中國無能為力 

馬英九執政八年,自恃「完全執政」,為所欲為,罔顧民意。加上中國對台灣加緊打壓逼迫勒索,以為開放「華客」「中生」來台就是皇恩浩蕩,台灣人應感激涕零。國共兩黨合作欺騙台灣人,這就是逼使台獨聲勢看漲的主要因素。 

 
圖片取自【台灣指標民調 



中國為了遏止台獨聲勢飆漲,除了加大打壓力度,根本拿不出有效辦法。打壓的結果是適得其反,他們越是打壓,台獨聲勢越是不跌反漲,台灣人對中國越加反感,這就是中國統治者的無知與無能。中國政府應該知道,現在不但台灣人厭惡他們,連香港人都對他們深惡痛絕了。 

根據香港大學民意研究計劃發佈的最新研究結果,香港有 67.6%的受訪者認為自已是香港人,只有 31.1%的受訪者認為自己是中國人。18至29歲的受訪者中,只有13.3%認為自已是中國人。【BBC中文網】 

2016年第35屆香港金像獎的最佳電影由宣揚港獨精神、並批判一國兩制的《十年》獲得。由於《十年》強烈批判「一國兩制」已死,中國政府因此將它全面封殺。【風傳媒】 

三月底,一群年輕人成立「香港民族黨」推動港獨【蘋果日報】。香港人厭惡中國的程度已經到了以「民族」劃清界限的地步了。中國政府知道該檢討了嗎? 

 

中國人過度迷信武力,又愛自我膨脹。近年來軍力稍有進展就開始搞擴張主義,逼迫鄰國。中國不但挑釁日本,企圖染指尖閣群島,又南下在南海填海造島,進駐戰機,以擴張他們的勢力範圍,卻同時衝撞了同樣聲稱有主權的越南和菲律賓,也與主張自由航行權的美國起了衝突。中國最不幸的是,連朝鮮的金正恩都不再乖乖聽話,恣意惡搞,核武飛彈在中國自家門口亂飛,還引來美軍鎮守。中國在國際上,只剩下唯一的朋友馬英九。而如今馬英九和他的國民黨政權又被台灣人唾棄,即將下台。中國領導人的挫折與頹喪不難想像。 

中國人的不幸是他們被強制接受共產黨的專制統治。他們的政府無知無能,貪腐詭詐霸道又殘暴。最近爆發的「巴拿馬文件」揭露,包括習近平和溫家寶在內,中國的領導人幾乎都在海外存有巨額臟款。中國被他們拼命的掏空,爆發災難浩劫為期不遠。 

台灣人要避免被中國這場災難浩劫牽拖,要離一國兩制遠一點,離92共識遠一點,離中國遠一點。 

END
< 資料來源:外獨會引用網址 >
分享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