統派欲逼小英520承認九二共識 嘜憨阿啦!

 
 
[專文]統派欲逼小英520承認九二共識 嘜憨阿啦!
洪秀柱和統派積心處慮要逼誘小英往「一中原則」靠攏,但「時勢比人強」,大局勢根本相反其是,況且小英也不是儍瓜,洪秀柱等大統派可以休矣!(圖片摘自網路)

隨著520小英總統的就任期愈來愈近,傾中的中國國民黨和統派,呼應中國赤色政權,無所不用其極,撲天蓋地施壓蔡英文要在520就職演講中,正式或某種程度的承認「九二共識」,易言之即「一中原則」,但「機關算盡」有可能得逞嗎?門都沒有。

國民黨極力要將「一中原則」框架,硬塞給將接任的國家領導人及民進黨政府,醜態畢露。去年底在新加坡和中國建交周年慶典時,馬英九臨時被習大大當「小弟」般(退役中將言),召喚到新加坡「馬習會」,此會固然是歷史會面,但卻是沒有實質內容丶只重申「九二共識」的陳腔濫調而已,「一中各表」卻不見了,錨定馬英九的賣台的歷史地位,卻又痟想「馬規蔡隨」,天真的可以。

而洪秀柱因過分傾中而被撤換總統候選人以後,在大選後仍厚顏於深藍支持下當上黨主席,固然是中國國民黨第一個女黨主席,但衰敗濫象盡現,和清朝末年慈禧太后有像否?近日針對肯亞案,嘴尖牙利地大肆攻擊綠營「理盲民粹」,將紛爭責任全部推給綠營,並強調是由於九二共識基礎不再,兩岸關係已發生危機才發生。

洪秀柱睜眼説瞎話,大選後,到現在的「執政黨」還是國民黨,政府也是國民黨政府。中國要藉肯亞案,要給台灣難堪洗臉,也是對著馬英九和洪秀柱而來,關小英什麼事?怎麼一發生事情,就忙著「提前」卸責給未來的執政黨和政府呢?這是栽贜抹黑,搶功卸責,最後還是萬流歸宗於「一個中國」的魔咒,橫柴入灶。邏輯錯亂和臉皮之厚,罕見罕見!也難怪會任命一個「萬人嫌」的祭止兀當什麼政策會執行長,「物以類聚」丶「一丘之貉」的成語是傳神形容,洪秀柱加祭止兀,如果再把叛逃到新黨的邱毅找回來,組成「鐵三角」,中國國民黨一定是空前精彩,絕無冷場。

奉勸洪秀柱及急統,由2016大選,人民已經選擇了「新民意」,「一中」雖非夜壺,但已相差無幾,費盡心機要逼小英「馬規蔡隨」,是太輕忽大局勢發展必然軌跡,和小英的智慧毅力,自尋煩惱,也是十足白做工,和再度暴露只會抱習大大大腿而已,毫無黨主席的一點料,尸位素餐,羞也不羞。

< 資料來源:民報引用網址 >
分享文章:

作者 王伯仁

王伯仁
資深退休記者。主跑省議會及省政新聞20餘年,著有「看千帆過盡~一位省政記者的憶往」一書。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