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入國際

【走入國際】
 
自打臉!王定宇神舉例 軍方改口:美航母可以停進高雄港
http://www.setn.com/news.aspx?newsid=143898
 
比85大樓還長!超級巨無霸貨輪首航高雄港(2016-04-09)
http://m.ltn.com.tw/news/life/breakingnews/1658887
「比美國雷根號航空母艦還大的超級巨輪,開進高雄港裡航行」
 
舊中國政權到底想怎樣?死都要舔共就對了?平常每天在喊說要看實力要看拳頭。嗆說「你們美國爸爸才不會鳥你們」。現在國際強權紛紛表態和台灣站在一起了,竟然要把人家趕走。馬剛上任時,88風災拒絕外援是如此,到要卸任時還是始終如一。未來被中共武力統一台灣時,也要拒絕外援,然後說「看吧,台獨不可行」嗎?
 
鍾年晃
管碧玲 (kuanbiling)委員昨天的質詢非常有水準,可惜今天媒體都沒人報導。花十分鐘看完,完全了解沖之鳥漁船事件的始末和責任歸屬。更能知道這個政府如何操弄民粹掩蓋自己的疏失和無能。
https://youtu.be/s2xSJwKLXxo
 
重點整理
一、主權和漁權是不同的概念,不應該混為一談。
二、台灣是中西太平洋漁業委員會(WCPFC)的會員國,該委員會承認日本擁有沖之鳥200哩專屬經濟海域。
三、政府第一天開記者會所用的圖就是WCPFC發布的正式海圖。
四、日本政府通知我國七天後才扣船抓人(這點當然不對),我國政府在這七天期間內完全擺爛。
五、因為爛攤子收拾不了,只好操作民粹又是拉法葉又是最大噸位海巡艦去作秀護漁。
 
【人渣文本觀點】馬政府的最後煽情
https://goo.gl/zwx4jV
馬政府想透過沖之鳥事件來煽動反日情緒,又失敗了。每當台灣人因特定事件怨恨中國,深藍就會想找機會煽動反日情緒來平衡一下。但近來每次都失敗。
許多深藍忿忿不平,說中國「合法」弄走幾個人,台灣人就反成那樣,那日本人「非法」扣船,台灣人為何就沒反應,這不就代表台灣人是倭奴嗎?
合不合法,當然不是你單方面講講就算數,一切都還有得討論。跳開這些單一個案,台灣人不容易被煽動仇日,還有許多深刻的理由。
 
再說到KMT最愛講的媚日和民粹。在釣魚台主權的議題上,中華民國可說是完美示範什麼叫民粹。現在台灣根本沒有建國,而是被舊中國政權中華民國統治,所以討論「釣魚台是不是台灣的」根本是邏輯白痴的問題。應該要問「釣魚台是不是中華民國的」才對。然後你們自己去翻中華民國的歷史和日本的歷史對照一下,網路已經一堆打臉文(包含中華民國歷史記載的地圖)打到實在懶得一再重複。
 
為什麼中華民國政府還會在民國九年頒這張感謝狀給日本,而且還在感謝狀裡敘述事發地點。就是在日本帝國尖閣諸島(釣魚台)
https://goo.gl/by6bzC
 
這邊先退一萬步來說,那些統派整天說釣魚台屬於「中華民國」的,但馬任內的國防部長也不止一次坦承國軍沒有能力捍衛釣魚台主權,結果那些統派對於一個幻想的,軍力無法保護的外島,但那個時候那些最愛嗆「國際情勢要看拳頭大小」的統派智者就都失智了,一有機會就狂對日本叫囂。對照對於台灣本島和漁場不時的被中共吃豆腐,或光看本週的新聞:「強國盜砂猖獗金門縮水1座大安森林公園(蘋果日報)」「陸長年盜砂金門海岸線倒退200米(聯合新聞網)」「大陸盜砂金門受害、廈門也恐波及(聯合新聞網)」,馬政府卻都裝死不敢吭聲。對照那些仇日的戲碼,假的很難看。
 
管媽用海巡署官網的資料打臉
https://goo.gl/mlzB5x
太多資料了歡迎網友補充
 
結果台灣人被國民黨操弄民粹操弄得跟傻子一樣,不喊「釣魚台是我們的」就不愛國?這就好像中共那邊的愛國青年一股腦的狂喊「台灣是我們的」一樣,很丟臉好嗎!然後運用這股盲目的愛(中華民)國情懷,去批鬥那些不一起高喊「釣魚台是我們的」的政敵,現在沖之鳥島嶼事件又是故技重施,逼新政府做錯誤的表態。認清事實的反而被說媚日賣台。真的很可悲,更可悲的是都2016年了大家還是跟那些腦弱媒體在那邊起舞。
 
Eddie Li :仇日仇美,只是想討好中共,也沒幫臺灣人解決什麼問題
 
有些滯台中華人卻老是反諷台灣人親日親美提提防中共。廢話。美國日本政府雖然也是以他們的利益考量為優先,但是人家沒有要併吞台灣啊。在國際局勢上選邊站都不會,說統派是統派又罵別人貼標籤。奇怪了承認自己是統派的立場這麼羞恥嗎?一定要這樣假中立?把自己對台灣的立場講出來,不是一件驕傲的事嗎?這是那些心不在台灣,又不肯離開台灣的統派投機份子,永遠講不出口的:

「我堅持台灣主權、台灣人民優先、我主張台灣獨立建國。」

< 資料來源:nagee的facebook引用網址 >
分享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