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南海太平島


07/12/2006
台灣為什麼現在擁有太平島?
台灣為什麼應該擁有太平島?
太平島對台灣的價值是正面的?還是負面的?
國際法庭有說太平島不屬於台灣嗎?
– – – – – –
有情緒的人,先把這些搞清楚,不要沒事就去參加義和團。
– – – – – –
中國早就知道它的立場不會被接受,所以乾脆一開始就抵制國際法庭。它很霸道,但是很理性。所以,不會發生戰爭。
– – – – – –
立場說明:我完全同意國際法庭的判決。
– – – – – –
==============================
07/13/2006
小英現在是偽中華民國總統兼任太平島義和團團長。
– – – – – –
林肯當年還未當總統時堅持理想,反對(美國對)墨西哥戰爭。
結果,美國勝利,墨西哥割地求和,林肯名聲重挫。
林肯知道墨西哥戰爭是不道德的,但是他還是感慨地說:「不要反對會勝利的戰爭。」
小英政府到今天主張的南海海權,甚至還超過中國的主張,真是不知死活。
萬一衝突真的發生,台灣根本毫無能力保護這個海權,失敗是必然的結果。
在道德上、在法律上、在實力上、在戰略上、在歷史上,非常清楚的,台灣毫無主張南海主權的道理,但是人民愚蠢,領袖白癡,走向和歷史教訓完全相反的主張。
從這些日子看來,小英以及她領導的民進黨,很快會走向衰敗,只希望台灣不會跟著陪葬。
==============================
07/14/2006
在國防部長出來說要保護十一段線之後,小英出來定調不要說歷史海域和十一段線。
發生了什麼事情?
可能一:國防部長和小英理念不合,成為思想僵化保守的自走砲,小英出來擦屁股。現象檢討:小英用人能力有問題。
可能二:國防部長和小英看法一致,在少數媒體輿論(和美國?)批評之後,小英才從夢中驚醒。現象檢討:我們選出來的是這麼幼稚的白癡,怎麼辦?
可能三:小英事先根本沒有想過這個問題。現象檢討:小英白癡、小英的幕僚更是一群白癡。
我以前會給小英比較正面的可能(benefit of doubt),所以會選第一種可能。但是看她最近的一些表現,我認為第二種何第三種可能都有非常高的機會。換句話說,小英不只用人有問題,可能腦袋根本就是有洞。
– – – – – –
國際法庭出現的理由,是要改變過去動不動就喊打喊殺的國際局勢。國際法的出現,也正是要改善強壓弱眾凌寡的政治現實。
知道戰爭破壞力的人,都應該會對戰爭極端害怕。我前些日子聽的二次大戰歷史課程,三十堂課。平均下來,每一堂課死一百萬人。我聽的時候,全身毛骨悚然。
連內容都沒研究清楚,大方向都抓不到,就說「不接受」國際法庭判決的人,那是愚蠢。想要靠軍艦來證明自己立場的人,那就是對於自己實力一無所知,對於戰爭可能的後果無法理解,根本就是和以前的義和團差不多。
很不幸的,小英宣告要派軍艦去「保護」領海主權,只是顯示了她是一個有著義和團腦袋的總統。

< 資料來源:昆蟲Made in Taiwan引用網址 >
分享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