統派放火 暴力升級

 

一把火點燃了統獨對立的火氣,國安當局千萬別漠視這則火警!

「台灣民政府」在桃園市龜山區的總部,十五日深夜遭兩名男子破壞大門、砸毀招牌,並且兩度潑汽油點火,一開始火勢被民政府內部人員發現,緊急滅火。警方到現場發現「中華武裝民政府」召集人何守為與男子林立騰,以現行犯予以逮捕;何男則供稱,這把火是前北市議員李承龍放的。

何守為向警方表示,之前他們在抗議行動中,遭台灣民政府的人用橡膠子彈攻擊,這次就約好要來放火,但他只是記錄過程,民政府的招牌是林立騰砸的,火是李承龍放的,另外還有一名女子「白茉莉」則負責錄影直播。

自從洪素珠事件被有心人刻意放大操作後,台灣就瀰漫一股詭譎的氛圍,凡是涉及國家認同的議題,逐漸從言論主張轉向暴力武鬥,這種質變可能埋下嚴重的國安危機。

「台灣民政府」雖然號稱有國號旗歌、也有部隊民兵,但比較像是一場唬人的吸金鬧劇,但由於檢警的忽視放縱,終於鬧得舉國矚目。一開始「中華統一促進黨」便糾眾反制,升高對立,現在連「中華武裝民政府」都公然行使暴力了,政府還能坐視不管嗎?

台灣打從解嚴以來,言論自由徹底得到解放,大小政黨數百個,各種奇談怪論悉聽尊便,即使舉起五星旗倡言共產主義,也沒人管;但這是正常的嗎?中華人民共和國是迄今仍對台灣有領土野心的政權,動輒威嚇「地動山搖」,我們豈可完全不設防?

過去,「愛國同心會」頂多是以言語騷擾他人,是社會秩序維護法的層次,現在「中華武裝民政府」則以暴力落實政治主張,已經跨過言論自由的紅線,難道沒有涉及內亂外患的嫌疑?提醒內政部葉部長、法務部邱部長,台灣是一個面對惡鄰的脆弱社會(看看他們怎麼對付可憐的戴立忍),星星之火足以燎原,小心火燭啊!

(作者為資深媒體人,新北市民 )

< 資料來源:《自由時報》〈自由廣場〉引用網址 >
分享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