謝淑薇拿石頭把缸砸破了

謝淑薇的事情越燒越大,
因為我的專長就是運動倫理,很多人之前一直叫我出來講點話,我都好言婉謝了。

為什麼?

台灣體育圈的酸臭腐爛,是沒什麼好多講的。運動協會的主事者、高階教練與裁判,體育線記者,全攪在一起,幾十年了。

像是那個副主委一拍桌子,好像相忍為國,大義凜然,結果下一秒就被爆料說他的企業似乎是包了奧運旅遊團的case。

對於這些人,根本不需要有一絲相信,一絲同情。什麼資深體育記者寫這種新聞,全是垃圾。這些記者和圈內人吃過多少飯,喝過多少酒?

所以我要幫謝淑薇說話?

免了。不過她至少是職業的,職業是拼實力來生存,所以多少像樣點。

那種講輩份、講入學年度、講教練是誰、講爸爸是誰、誰和誰很好、講誰和哪個大老闆一起吃過飯,然後表示他比你屌的,算了。

都是一缸的人。謝淑薇就是拿個石頭把缸砸破了,然後繞跑。這樣的動作當然也很屁孩,不過缸中的髒水流出來,大家就好好參考。

< 資料來源:特急件小周的人渣文本facebook引用網址 >
分享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