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奧運,想到支那奧步!

 

 

首先,請支那人不要看到支那兩個字就抓狂,藍支祖公,也是紅支國母的老公孫文,就習慣稱大清國為支那,還組過「支那暗殺團」!而支那也只不過跟「拆哪」或「雞拿」一樣,就是China的音譯而已,請自認為支那人的不要自卑感發作! 

支那被全世界討厭的最大原因,不只窮兵瀆武天天想要侵略別人而已,還有說謊作弊,以及毫無運動精神,不惜用下三濫的手法只為了贏! 

老一輩的人應該都記得,在1960年代台灣有一位被被稱為「亞洲鐵人」的楊傳廣!楊傳廣生於日治時期的台灣台東廳,為馬蘭部落的阿美族人,曾代表台灣參加奧運十項全能競賽,獲1960年羅馬奧運會銀牌,這也是台灣獲得的第一枚奧運獎牌。他也是十項全能史上打破9000分的紀錄保持者,綽號「亞洲鐵人」。 

在他得到奧運獎牌之後,馬蘭部落還依其漢名之日語發音 tingko ,設立了新的年齡階層「傳廣隊」(latingko)。1964年,楊傳廣參加東京奧運會,賽前是金牌呼聲最高的選手,事後卻只獲得第五名? 

楊傳廣表示,賽前台灣同團射擊選手馬晴山給他喝了一杯果汁之後,即感到身體不適,也因此導致比賽失利,而馬晴山與奧運考察團員陳覺事後在東京尋求支那駐東京辦事處的政治庇護,楊傳廣才驚覺自己是被馬晴山「下藥」! 

這就是支那的典型奧步,明知自己贏不了,也要不惜一切,千方百計地出奧步陷害別人;尤其針對台灣,就是見不得台灣好!支那打壓台灣欺負台灣的種種歷史,以後新政府應該在各種重要時刻例如奧運等,在各大媒體強力放送,才能讓大家了解支那的敵意有多麼深頑,也才能讓大家對支那不再幻想!

< 資料來源:路懷宣 UDN 評論台引用網址 >
分享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