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洪秀柱,小英不怕民調跌!

 

蔣介石雖是獨裁者,卻喜歡披著民主的外衣,欺瞞世人。如今傳到了洪秀柱,為了保住不當黨產,竟然搬出黃金、故宮國寶是蔣介石以國民黨總裁身分搬來台灣,所以是國民黨黨產的謬論。這下可洩了蔣介石的底了。

蔣介石下野後,只剩國民黨總裁身分,而當時的中國號稱已終結訓政,進入憲政時期。何以一個政黨總裁可以指揮軍隊?可以把國庫黃金、故宮國寶偷偷運到台灣?還把那個令不出總統府的代總統李宗仁氣得跑到美國去告洋狀。

更奇妙的是,這一位已經下台的總統,不知依據哪一條憲法規定,竟然能夠「復行視事」,恢復了「皇位」?甚至一不做二不休,乾脆修憲一直做到死,再間隔了嚴家淦,繼續傳位給蔣經國,然後也是做到駕鶴西歸,才終結了蔣家王朝。

洪秀柱等一干人說國庫黃金、故宮寶物是國民黨的,就更加印證國民黨的黨產沒有一塊是來路正當的,是乾乾淨淨的,不是從國家盜取,就是從日本人、民間強奪的,或者藉由特權壟斷而來。所以把這些贓物貼上不當黨產標籤,算是很厚道了。不當黨產的來源,像齣荒謬劇,任何政黨有如此羞恥的歷史都會拚命遮掩,哪有像洪秀柱這樣自曝醜陋的一面?還有,馬英九主張訴諸國際社會,難道是害怕世人不知國民黨臭不可聞的過去?

其實,當年蔣介石再怎麼獨裁、狂妄,也不敢說黃金國寶是國民黨的,洪秀柱卻執意把蔣介石盜取黃金國寶的醜事再度曝光,居心何在?不過,洪秀柱的謬論對蔣介石的歷史定位是利空,但對於焦頭爛額,民調直直落的小英卻是利多。試想有這樣的對手,民調再怎麼狂掉也不必怕啊!(蘇多)

< 資料來源:《自由時報》《自由談》引用網址 >
分享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