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靈醜陋扯謊的人,究竟該憐憫?還是該譴責?

腦袋裝大便的人,無論看到什麼,都是大便,即使人家跟他說,那不是大便,這些人還是要編造「自欺但欺不了人」的謊言,硬指說是大便。

真的很不想再理這些腦袋裝大便的人,但是,實在看不慣好好一朵芬芳怡人的鮮花,被這些人如此蹧蹋,只好多少也說一下吧。

客觀事實的錯誤、不是「人本教育基金會」,是「人民作主教育基金會」,但無論是哪一個,都窮到不行,不是他們所熟知的黨營基金會或媒體,根本沒有「領高薪」的可能。

「深綠電台」更是不知所云,在台灣,有哪個深綠電台是有賺錢,可以讓人領高薪的?說一個嗅香一下啊?

主觀形容詞的人身攻擊,就不必多說了,棄領就是棄領,事實就是事實,以下「藍line群組」自我催眠的最新力作,就讓大家公評吧。

14258233_10210090527687515_1380612759586436971_o

此人「劉明新」,是我老婆同事(板橋新埔國中國文老師),我認識他,深綠,民國94年退休,優存61萬。

在校標新立異,退休後在人本基金會及深綠電台領高薪,與我同事李川信(新埔國小退休,台灣北社副社長)是同一掛。

他們退休後領好幾份薪水,當然不缺18%利息,可是平時邊領18%還邊罵18%。真令人不恥!所以退休的同事遇到這二人都避而遠之。

總之,此人沽名釣譽,見利忘義,根本就不配做老師。

另劉明新有錢到爆,放棄18%一年約10萬元,講得好聽為公義求心安,對於一個超級大田僑而言,10萬元算不了什麼?

但對曾經付出一輩子青春熱血的你我,退休後靠著微薄的退休金,省吃儉用度餘生,臨老還要被民進黨和所謂的名嘴清算鬥爭羞辱,真是情何以堪? !

< 資料來源:兩個太陽的台灣引用網址 >
分享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