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民黨趕緊去找中國國粉募款

 

國民黨趕緊去找中國國粉募款
國民黨首席副主席詹啟賢舉行記者會,公布了政治獻金專戶帳號,呼籲黨員捐獻,協助該黨渡過「難關」。圖/中央社資料照

 

國民黨首席副主席詹啟賢舉行記者會,公布了政治獻金專戶帳號,呼籲黨員捐獻,協助該黨渡過「難關」。國民黨主席洪秀柱甚至說,要賣房子給黨工發薪水,一副砸鍋賣鐵的決絕姿態。

國民黨真的到了山窮水盡的地步了嗎?若在福布斯排行榜上的赫然在列的惟一公務員家族連戰家族捐出九牛一毫,比如帝寶的一套豪宅,國民黨何愁無米下鍋?然而,連勝文要維持每日一瓶數十萬名貴紅酒的奢華生活,根本不願給黨工們一粒米。

若連戰家族不願捐款,國民黨的最後一根救命稻草,就是到中國去找國粉們募款。中國的國粉滿坑滿谷,可以集腋成裘。所謂「雙十節」,有不少國粉在公開場合打出國民黨的旗幟,而遭到共產黨當局逮捕,社交媒體上的照片,還真有「風蕭蕭兮易水寒,壯士一去兮不復還」的悲情。中國國粉對國民黨的滿腔熱愛,跟蔣介石時代被規訓的台灣民眾對領袖的忠心耿耿、感激涕零還真有得比。他們大都是沒有在國民黨統治下生活過的年輕人,因為共產黨太壞,便對國民黨產生無限美好的想像。

只可惜,當年連戰到中國的那次「破冰之旅」,對中國「泛藍聯盟」人士拋出的媚眼不加理會,對他們遭到共產黨當局的種種嚴厲打擊也一言不發。而旅居海外的中國民運人士跑到國民黨海外黨部要求加入國民黨,也遭到無情拒絕,馬英九苦口婆心地解釋說,「中國國民黨」目前只能發展「中華民國公民」當黨員。

儘管如此,中國的國粉們仍然不計前嫌,願意大力資助國民黨。很多反對共產黨的中國人,長期在黨國教育的宣傳洗腦之下,即便反對共產黨也只能找來「反清復明的模式,稍加修改就成了「反共復國(國民黨)」。

台灣島太小,台灣人太刁,中國國民黨最好到中國的微信圈去募款,那裡才是「海闊憑魚躍,天高任鳥飛」。中國國民黨還要到中國的銀行和淘寶的支付寶上開設帳號(如果不被共產黨查封的話,共產黨會對堅持九二共識的國民黨網開一面、手下留情嗎?),一定可以賺到比故宮寶物更多的「善款」,讓慈濟、星雲等望塵莫及。

中國的微信圈中確實有一則淒淒慘慘戚戚的募款信,不知是網友的惡搞,還是騙子的騙術:「你好,我是中國國民黨主席洪秀柱,因為最近民進黨追查國民黨不當黨產,我的財產被凍結,身無分文,我的手機被抵押,我只能隨便找個大陸的手機發給你求助,請借我五千元,打我支付寶。待中國國民黨反攻大陸成功後,十倍奉還,並讓你當台灣省省長。」

五千元人民幣就可以買個省長當當,何樂而不為呢?


圖/中央社資料照

< 資料來源:民報引用網址 >
分享文章:

作者 余杰

余杰
中國流亡海外異議作家(小說家、評論家、散文家),積極參與中國人權活動並公開表達自己觀點。代表作品:《火與冰》《鐵屋中的吶喊》《劉曉波傳》…等。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