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民黨的特別黨費,讓人「藍瘦香菇」!

近日,藝人邰智源模仿中國廣西失戀男子濃濃的南寧口音,把難受想哭說成「藍瘦香菇」,網路瘋傳。無獨有偶,國民黨主席洪秀柱最近亦喊出「救亡圖存特別黨費」的募繳活動,更讓許多老黨員「藍瘦香菇」!

國民黨曾幾何時,竟淪落到要黨工四處「乞討」過活。而享盡昔日榮華富貴的黨國權貴,如今仍然是「堂前燕」,照領「黨職併公職計算」超過18%以上的豐厚月退休金(例如連戰就每月26萬元),如今還要現部分領不到薪水的黨工捐獻,簡直荒謬至極!

按照目前的國民黨中央如意算盤,認為可聯繫所謂「87萬?」黨員數,如果能達成六成以上黨員徵收特別黨費的目標,將可獲10億4千餘萬元收入,工作費支出則為261萬元。更是令人匪夷所思!

國民黨主席洪秀柱最近亦喊出「救亡圖存特別黨費」的募繳活動,更讓許多老黨員「藍瘦香菇」。(圖:網路)

根據2015年初國民黨黨中央組發會統計,具投票權的合格黨員人數約35萬(黃復興約佔20萬)。早已凸顯國民黨基層流失情況嚴重,許多黨員退黨,或拒繳黨費導致黨權中斷。試問這些35萬黨員,現在還剩下多少?!所以有人說洪秀柱現在領導的是「中國黃復興黨」!

 

簡言之,號稱87萬黨員,不過是「壯聲勢」罷了,有誰會相信?連老共都早已摸清現在弱勢的國民黨底子,如果再要黨工募款裝可憐,想要隱瞞什麼?還是在企求什麼?已是不言而喻了。國民黨淪落至今,還在玩宮廷鬥爭?!還在搞表面文章、粉飾太平!徒讓黨國權貴,把黨產吃乾抹淨,每個頭頭都說「不當取得的黨產應該要歸還或是捐作公益」,但是在行動上,卻是不停地變賣黨產、現金入袋、成立基金會、由親信出任基金會董事,仍是把黨產資源掌握在自己圈圈手上,黨員不過是是「稻草人」,如今還要黨二、三代世襲香火,把黨員當成阿木寧(白癡),簡直誤黨誤國誤民!

早年,美國曾出版的一本「改變歷史的書」,當時蔣介石總裁要求黨工入手一冊,去認真體悟箇中要旨,如今在台灣的國民黨卻失去中心思想、核心價值和奮鬥目標,更沒有落地生根的長遠作為,更不知檢討反省和改革,黨魂安在?!自然更無法凝聚黨員和民心!舉目所見,只知政治現實利害,根本忘了兩蔣遺訓「反共愛台,堅守民主」的要旨,如今竟與對岸「與虎謀皮」,還淪落到「乞討」地步,只有讓黨人更「藍瘦香菇」!

猶憶「改變歷史的書」的內容,有如暮鼓晨鐘,至今仍能發人深省,例如書中就指出:「世界任何國家,惟有自己來培植自己,才是可靠的,無一外人可為我代謀的。此一時代,不但不可依賴別人,並且應知人為的權力,已經不可能支配你所想支配的人與事……一定要有計劃的使用知識,重視計劃與組織,不論其政治或物質的建設,必須要有正確的理論作基礎,才能成事,否則一定是徒勞無功,到最後必然是一切落空」。信哉斯言。

< 資料來源:自由限時批引用網址 >
分享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