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代力量完全崩壞

天「一例一休」公聽會,在工鬥團體不斷杯葛、最後出手推倒陳瑩後落幕。傍晚在媒體要求說明下,時代力量立委徐永明終於承認:「朝野黨團就有共識,若在野黨都邀勞方代表出席,就由民進黨邀資方代表。」當記者追問,為何在臉書以「關注誰挺砍假、誰挺勞工」文宣(見下圖)「陰」民進黨?徐尷尬笑了幾聲,不敢答覆。公聽會是黃國昌與工鬥要求召開的,工鬥成員也是在野三黨找來參加公聽會,結果他們卻聯手找碴鬧場、故意讓公聽會開不下去。 
 


在此之前,時代力量被貼上「收割力量」標籤,或許大家會覺得莫名其妙;但此次,明明是四黨共識,是「由民進黨邀資方代表」列席,時力卻故意隱藏、並利用此協商結果,用上述文宣抹黑及栽贓。被揭發時,黃國昌與該黨秘書長陳惠敏還狡辯,自行列名林伯豐與郭台強等大老闆,是「由於黨團收到的任何公開資訊都只有團體而無代表人名稱,因而列出該公會之代表人,並為避免誤解,於之後加註說明」。
 


然而,被更多網友及媒體抓包,時代力量臉書在該文的「編輯記錄」,一開始並沒有加註這些工商團體「均未提供出席名單,列出該會負責人」;而是於發文後1個小時左右,才再修正、補充此一資訊。

當我們進一步檢視在野三黨提出的24名勞方代表名單,在維基的「2016工鬥連線」與「台灣高等教育產業工會」兩個項目(請讀者自行查看)中比對,「工鬥代表」竟然佔了至少16名,亦即佔勞方代表的三分之二以上;其中,時代力量所推薦的陳政亮,以世新副教授為名,實際上卻是高教工會的秘書長,也是「工鬥代表」之一。

這就要請在野三黨與「工鬥代表」自己出來說清楚,為何容許「單一聲音」壟斷勞方意見?你黃國昌不是最在乎「程序正義」嗎?你可以縱容這種狀況而不處理嗎?現在網路上,時代力量被謔稱「抹黑力量」與「造謠力量」,很傷!但是,這完全是時力自找的。

< 資料來源:pfge·s blog引用網址 >
分享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