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民黨被奪嫡

 

中共前幾日舉辦紀念孫中山大會,共產黨總書記習近平在台上滔滔不絕了五十分鐘,講的是共產黨如何遵循孫中山的訓示、如何為孫中山最忠實的繼承者,台下坐了不少台灣退將,還有國民黨大老們。

這樣的畫面透過中央電視台傳送出來,不少台灣人怒火中燒,這些退將們肩頭上一共53顆星星,每人每個月領月退俸十多萬,卻在習近平的面前聽講,乖的有如溫順小貓,聚精會神的表情,恐怕這輩子上課從未這麼認真過。台灣人怒的有理,畢竟每年乖乖納稅有不少都進了這些退將們的口袋,再說,萬一中共這位蠻橫鄰居哪天發起瘋來,請問這些退將們要保衛的是海峽哪一邊的人民?保衛哪一個國家?

退將們離譜的行徑必須付出代價,立委們已經意識到這事情的荒謬。但國民黨大老們,包括詹春柏、饒穎奇、許水德的出席,難道會比這些退將們合理?

國民黨不斷強調自己是孫中山的信徒、繼承者、奉行者,如今硬生生被共產黨搶走嫡子的地位,祖宗牌位被人搶拜,卻沒有搶回來的意圖,嫡子變庶出,現場唱起中共國歌義勇軍進行曲的時候,這些大老們一個一個站得直挺挺起身肅立,國民黨竟也一聲不吭。

那國民黨在忙什麼?馬英九吳敦義洪秀柱這幾位,在忙著搞權鬥。為什麼?因為在國民黨紀念孫中山的活動中,媒體報導馬英九沒有告知黨中央他也要出席,而馬英九到了現場卻又在門口等吳敦義,當馬吳兩人一起進入會場見到了洪秀柱,還要假惺惺的說:啊,妳也來了啊?

馬吳洪忙的是國民黨內的宮廷政治,搞姿態、搞勾心鬥角、搞小心眼、搞小圈子,搞這些動作只為了明年的黨主選舉,為了自己的權更擴大,沒有人真心為了這個黨的路線、黨的祖宗牌位起身捍衛,當國民黨和共產黨已經黏在一起,不利於在台灣繼續生存的時刻,他們想的是自己的權,不是全黨的命。

所以當詹春柏饒穎奇這些人出現在聆聽習近平訓示、出現在義勇軍進行曲立正站好的時刻,國民黨應該嚴正表態,進行切割,否則正當性被瓦解,黨要如何生存?

更何況,饒穎奇擔任世盟總會長,每年拿國家補助款數千萬,等於是國家養著這位搞不清誰是祖國誰是敵國的人,和吳斯懷那些退將們一點差別也沒有。

做為在野黨,就應該趁執政黨有執政包袱的時後,順勢接收不滿的選民,和基層做更深刻的連結,但國民黨一直不這麼做,不只忙搞內鬥,還拼命和共產黨眉來眼去你儂我儂,使得對民進黨的不滿一直無法轉嫁到國民黨身上,實在可惜。

國民黨衰敗已是事實,只是速度之快跌勢之猛,還看不到盡頭。

< 資料來源:Yahoo!奇摩新聞 | 王時齊引用網址 >
分享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