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 全人類的罕見疾病

資訊分享交流,是國際公共衛生安全的核心,台灣已獲邀參加聯合國「罕見疾病非政府組織委員會」的入場演說,卻被中國硬生生掐斷!這是共匪繼九月國際民航組織、十一月國際刑警組織等大會以來,三個月內第三度杯葛台灣的國際參與。

罕見疾病的成因是基因缺陷或突變,雖然發生率低,卻是大眾問題,因為人人都有罹患罕病的可能性。罕病的認定,依二○○○年行政院衛生署的公告,疾病的年盛行率標準係在萬分之一以下者。例如在台灣,某一疾病罹患人口要少於二千三百人,方屬罕見疾病。台灣在二千年就通過《罕見疾病防治及藥物法》,而眼下的中國,連罕見疾病的官方定義都沒有,倒是「活摘器官」挺有能耐!

共匪從九○年代末就對維吾爾人「試刀」,去年七月,海外「追查迫害法輪功國際組織」發表調查報告指稱,截至當時,僅因活摘器官而被殺戮的法輪功學員,至少有二百萬人。共匪對健康人民尚要摧殘,還會救治有病、況且是罕病的另一群嗎?一個獨裁者對子民的優劣要求是很達爾文的,在汰弱留強的心態下,不可能關懷罕病。這次對台灣的杯葛,證實了中共加入罕病組織是另有目的。

遙想二○○二年,中共為了一中利益,寧犯《世界衛生條例》的團體紀律,隱瞞疫情,導致SARS禍延台灣以至全世界,儘管世衛發出公開告誡信,仍無法使其毖後。到了二○○三年,中國的WHO代表沙祖康一句:「誰理你們!」更徹底展現了中共對台灣人民的歧視與霸凌!

其實共匪霸凌台灣,大多倚仗國民黨的內應,今年六月,「一位德國醫師致蔡英文總統的公開信」(http://newtalk.tw/opinion/view/37491),就道出了過去八年間,馬英九在WHA趨附中國的秘辛。有此忠奴,怪不得史毛希三大屠夫政權中,蘇聯解體、納粹亡命都上歷史課本了,唯獨邪惡中國至今仍四處橫行。反人性者統御文明,這真是人類另一種罕見疾病啊!

(作者曾任國家電台記者,高雄市民)

< 資料來源:《自由時報》〈自由廣場〉引用網址 >
分享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