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家的囚徒

 

國家的囚徒
馬政府執政八年,只會吹牛中台關係很好,國安單位人員多次建議政府,應比照文明國家,台灣應該和中國談判換俘,但是,馬政府卻以重提此案擔心會破壞中台關係,做擋箭牌。 圖/取材自網路 民報合成

中國被評為全世界網路最不自由的國家,證明了中國政府從2009年開始,每年砸下400億人民幣,企圖改變中國對外形象的「大宣計畫」,完全破功,在這個13億人口大監牢中,關押著四種台灣人;第一,欠稅的台商,第二;海外詐騙的嫌犯,第三;台灣情報人員,第四;在鮮紅地壇上跳舞的退伍將領,和國民黨黨國大老,或稱「倒戈的大官虎」。

根據國防部統計;台灣退役將領將近有3000個,每一位領中華民國政府退休俸,最低不低於10萬台幣,這些人往來中台間,一年超過1000人次,在中國置產長住者有之,經商者有之,打高爾夫者有之,全部被老共列冊照管。

退將尊容全都露 中國刻意陰的?

每到一處,必有美酒,華屋,美人招待,此番剛好散步,路過北京尿急,32退將加上黨國大老許水德等人,就順便進去人民大會堂上廁所,然後看到很多人在開會,基於好奇,就進去孫文紀念會上坐一下,有18人不敢進去,此事本來很低調,但是沒想到,中國央視特意用特寫鏡頭,把他們照出來,連續播放,立即有不明人士向台灣國防部檢舉(陰謀啊)。

老共特喜歡把國民黨高官來降的訊息,高調曝光,動機有三:

其一,昭告美國或全世界,國共兩黨現在關係好的很,3000顆飛彈對準台灣,完全是假的;

其二,告訴中國境內數百萬「國粉」,不要期盼王師回來執政,實現民主自由,目前,中國的紅色集團權貴和藍色權貴,天天把酒問青天,喝茅台喝到臉紅,臉色和頂戴上的顏色是一樣的鮮紅。

君不見,一生捍衛中華民國的洪主席爬中山陵時,一名膽子很大的粉絲史庭福,手拿青天白日旗,口喊「中華民國萬歲,三民主義統一中國」,當場被公安拿下,但是,洪主席並沒有對粉絲挺身而出,也不敢揮手表示感激,只是微笑,還假裝沒看到,央視還特別把這一段公安逮人畫面,和主席微笑畫面重疊,重播好幾次,讓中國老百姓見識國民黨藍血人,嘴巴愛中華民國,卻很不仗義的舉動。

這一幕,確實寒了數百萬「懷念民國」地下組織的人心。此地下組織,最早起源於四川,特喜歡在雙十節鋪文,把青天白日旗放到網路上,老共很頭大,過去香港尚未回歸,這批人專門搞掛青天白日旗勾當,尤其是在調景嶺,香港國民黨難民最大棲地,97後掛旗的人少了,而中國境內,老共這幾年採取網路嚴打,也認定是國民黨地下特務所為,目前「國粉組織」人數多少,沒人知道,但是,老共用力擁抱國民黨以來,「國粉」人數正在減少中。

其三,高調宣告老共用力擁抱國民黨,可以給境內境外藏獨,疆獨人士製造警示作用。

2005年,連戰選輸後,積極破冰,找冰塊出氣,練寒爪功,此行稱為「聯共制獨」,錦衣不夜行,黨政商大員雲集,陣容浩大,派頭很粗。2006年,許歷農組織新同盟會,到北京見政協主席賈慶林,只有18位將領,還算低調;2010年,老馬奪回政權,加速親中,造成和平錯覺,放縱退將投共,北京紅色地毯,來不及鋪,因為黨國高官來降,越來越多,族繁不及備載。

2000年到中國拜黃帝廟的將領,和黨國高幹就超過50人,2011年,到廈門打小白球的退將更多,超過這一次的53顆星星,只要進入中國黃埔校友會網站,就可以看到了。

中華民國沒辦總理追思會 所以退將只好到對岸參加?


中華民國退將吳斯懷(右)在對岸被拍個正著。圖/翻攝自央視

央視披露此行訊息後,洪主席知道後並沒生氣,還淡淡地說「已經報備了」,國民黨文傳會名嘴還大聲說「你們中華民國政府沒有辦紀念會啊,所以,我們只好過去那邊參加了」,這是歷史上為倒戈將領發明的最偉大的說詞,過去,法國倒戈將軍貝當元帥,願做納粹爪牙,成立維琪政府,被問到原因時,貝當至少也說出了不忍見到巴黎被戰火夷為平地,啊,這一次新政府又錯了,沒有好好紀念孫文,其實,中華民國會被中華蘇維埃共和國打敗,最該負責任的就是孫文,沒有他「聯俄容共」,哪裡會有蔣介石甘冒天下大不諱的清黨行動,毛澤東也好端端幹他的國民黨中央文宣部代理部長,國共雙胞胎,也不會鬧翻,中華民國就沒有跑路的問題了,可惜,歷史不能回頭,但是,歷史的輪迴卻一再發生。

毛澤東喜歡讀明史,自許自己就是「靖康之難」的朱棣,以八百壯士從北平起家,歷經四年,打敗擁有兩百萬大軍的建文帝,像極了後世的國共戰爭,朱棣大軍打到長江,建文帝派出大臣兩度向叔叔求和,以為靠著長江天險,可以隔江分治天下,至少可以當個半壁江山皇帝,可惜天不從人願,鎮守長江水師大將陳暄倒戈,陳暄說:「你們叔侄爭天下,爭來爭去也是大明天下,我患不著當壞人」,南京終於被圍困,建文帝朱允炆出逃,生死不明,後來才有鄭和下西洋的故事鋪陳,就像陳喧一般,一大堆倒戈的國民黨將領,才是成就老共中國江山的大功臣,並不是解放軍比國府軍厲害。

大將軍大喇喇和共匪唱和 蠢部下卻因地下工作失風被擒

當然,烏鴉不是全黑,有倒戈的,也就有不倒戈的忠貞之士,當時御史大夫景清認為朱棣以叔父身分,不服朝廷削籓,就興兵爭奪侄子的天下,違反祖制,大逆不道,於是在上朝時預藏兇刀,企圖行刺永樂皇帝,結果失敗被捕後,飽受剝皮之刑,還連累九族被誅。

此君雖然剛烈,但是,傻啊,景清先生,可是,不要忘了:四百年後,還有比景清更傻的人,而且就是目前在中國被摸摸頭的退將們,一手訓練出來的下級軍官。

2006年6月25日,軍情局兩位情報員朱恭訓和徐章國搭機前往越南,26日抵達中越邊界的芒街,芒街隔著北崙河和中國廣西省東興市對望,這個邊貿城市人口很多,兩位情報員奉指示,到芒街和中國國安單位高階官員碰面,接收情報,26日當晚,數十位中國特務皆越南公安,闖進飯店房間,逮捕兩人,直接搭車越過邊界,進入中國境內,兩人企圖反抗,卻被壓制,這是中國設好的一個局,或者是台灣方面有人洩密,造成兩人被捕,目前無法知道,但是,這是第一次中國特務跨界,進行綁票的事件。

事件發生後,台灣軍情局副局長歐降龍飛到越南,向越南政府索取證明;兩人被中國特務跨境綁票的文件,並且通知中國放人,但是,流氓中國相應不理,兩人被關押在南寧看守所,歷經逼供,虐待,利誘,中國希望兩人投共,但是,沒有得逞,2008年,廣西法院提審兩人,依照刑法110條「參加間諜組織」,判處無期徒刑,2008年以後,國民黨上台,中台恢復協商,2011年重審此案,兩人改判20年。

馬政府執政八年,只會吹牛中台關係很好,國安單位人員多次建議政府,應比照文明國家,台灣應該和中國談判換俘,但是,馬政府卻以重提此案擔心會破壞中台關係,做擋箭牌。

其實,中台間的情報戰,從1949年到現在,並沒有停止過,台灣和中國制度不同,處理間諜案手法,輕重差很多,兩蔣時代,共諜肯定死刑,但是解嚴後變化很大,例如;共諜鎮小江案,羅賢哲案,幾乎以輕判做前提,但是,被中國逮捕的台灣情報員,判無期徒刑居多,台灣國安單位不敢透露到目前為止,在中國活動被捕的情報員有多少,但是,李志德在[無岸的旅途]一書中透露;從黑貓中隊算起,不會少於五千人,至於中國派進台灣的匪諜少說十萬人,被捕者卻很少。

罵退將赴中輸誠 但問題是:國民黨怎麼會同意讓他們去?

目前,還有很多朱恭訓們,這些打死不從,在中國被關押的第三種囚徒,下場最悲哀,連面會親人權利,也被老共剝奪,但是,第三種囚徒卻是像景清一樣的硬頸人士,讓人尊重,對照被老共摸摸頭的退將們,黨國大老們,端坐台下聽訓,當禿頭被摸的時候,腦袋裡是否想到深陷黑牢的情報同袍,內心豈能無愧呼?

慚愧是一回事,令人納悶的是,這種退將集體投共的大事,國民黨為何可以核准參加?難道不明白國民黨越用力緊抱老共的下場,一定是民調直直落,一方面在國內靠著立委杯葛,黑道鬧場的全面焦土政策,就算可以讓新政府改革失敗,讓國民黨多增加十個百分點支持,在這一得一失之間,國民黨似乎要多考慮一下吧!

話又說回來,退將們的頭被摸了,臉也被拍照了,隱私肖像權也捐了,請問習大大,這一大筆退休俸,難道不該由你們那一邊買單嗎?

< 資料來源:民報引用網址 >
分享文章:

作者 洪博學

洪博學
曾任報社總編輯、國際公關公司主管,著作有「蔣介石支持台獨」、「籠蛇爭霸中國」等書,現為自由作家。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