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獨立的現狀應該為國際社會承認

總統蔡英文與美國總統當選人川普熱線,舉世矚目。

楊鵬生/醫師、作家

美國總統當選人川普日前只是說出國王新衣,其實也是一般人的常識!

川普日前分別與4國領導人對話,包括台灣總統蔡英文、新加坡總理李顯龍、菲律賓總統杜特蒂、阿富汗總統甘尼,他在推特說:「台灣總統今天打電話給我,祝賀我當選,謝謝你!(The President of Taiwan CALLED ME today to wish me congratulations on winning the Presidency. Thank you!)」

台灣有些媒體竟然發文說:「川普表示不該接蔡英文總統的道賀電話。」只能說,這不是吃裏扒外,什麼是吃裏扒外?有些台灣民眾在他們長期的蓄意洗腦下,愛中國比愛台灣多很多!

川普又推:「很有趣喔,所以你們覺得美國賣台灣幾十億美金的武器,然後我不應該接他的祝賀電話。」(Interesting  how the U.S. sells Taiwan billions of dollars of military equipment but I should not accept a congratulatory call.

川普就這個議題再發文一次,教育兼打臉許多人!應該說,任何人都不應也不能限制美國總統的行動,否則,才是嚴重侵犯美國主權!

台灣長期以來一直是民主自由陣營的忠實盟邦,也是美國最好的朋友;台灣獨立的現狀應該為國際社會所承認!

< 資料來源:蘋果日報【論壇】引用網址 >
分享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