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通電話的穿透力量

 

沒有小英、川普這通電話,不知道那些標榜全球化的美國主流媒體,在關鍵時刻卻露出已經中國化的可悲姿態!包括有線電視網CNN、紐約時報、華盛頓郵報、華爾街日報、洛杉磯時報等。還好川普在選總統時已經打敗過它們一輪了!

沒有小英、川普這通電話,不知道美國政府建制派現任和前任官員和香港的建制派政客是半斤八兩,既親中又恐中的程度不相上下!

沒有小英、川普這通電話,不知道看似強大無比、極欲和美國一爭世界霸權的中共政權也不過如此,只是一通電話而已,既驚恐又不敢挑釁川普,只會拿台灣出氣!

川普陣營一再對外說明,川普接小英的恭賀電話是基本禮儀,這些年習慣於奉承巴結中國政府的媒體和政客還一直喋喋不休,沒想到把川普本人真的惹毛了,直接對中國當局開砲,意思就是你們以前可以對美國和世界為所欲為,現在已是老子在當家,居然還來干涉我和誰通了電話,簡直是混蛋到家!

沒有小英和川普這通電話,還不知道台灣統派媒體已經僵化到這種程度,說川普是改變現狀的「麻煩製造者」。曾經指責阿扁前總統是「麻煩製造者」的統媒,只要不順服它們降共的意念,就丟出「麻煩製造者」的帽子,即使是美國總統,真的很好笑!

沒有小英和川普這通電話,我們看不清楚世界局勢已經在翻轉,也看不清楚台灣堅持自由民主的重要性。

川普和川普團隊把中國和台灣做了強烈的對比,他們認為台灣是華人世界中的一塊民主淨土,而蔡英文是「台灣的總統」;中國是一黨獨大、政治強人統治的專制國家,對台灣和美國利益具有一定程度的威脅性。

就是有小英和川普這通電話,顯示追求民主、自由、和平,是台灣人的核心理念,國民黨阻擋不了,共產黨也搶不走,只要台灣人持續堅持,這核心理念有一天會開花結果,為台灣帶來實質上的核心利益。(鄧蔚偉)

< 資料來源:《自由時報》《自由談》引用網址 >
分享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