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次證明紅藍媒體的屎話

原來,今年外國觀光客比去年還多!只能夠說,馬九趴和紅藍媒體的話如果能聽,屎都可以吃!

今年民進黨執政後,中國政府因為政治理由,意圖以商逼政,配合中國國民黨裡應外合,無所不用其極的要蔡英文承認九二共識,不然就不讓中國旅客來台「灑銀子」!

其實,去年來台旅客之中,中國客只占四成,台灣還有其他更重要的六成,台灣人不要被賊黨騙了!

今年蔡英文讓外國觀光客提早八天就破千萬人次,來台觀光客多元且均衡成長,充分展現台灣觀光實力!回想二○一五年來台旅客人數首度突破千萬大關,被馬九趴渲染成好似多偉大的政績,真是笑死人!

今年除了中國以外,各國旅客都增加;日、韓、港澳、東南亞、美洲、歐洲、大洋洲,全部都成長,有些國家還兩位數成長!

「雞蛋本來就不應放在同一個籃子裡」,今後政府應朝向旅客結構多元和永續經營的方向努力。台灣不可依賴中國市場,特別是中國政府把旅客當成統戰工具的時候!

(作者為哈佛大學公衛碩士,醫師)

< 資料來源:《自由時報》〈自由廣場〉引用網址 >
分享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