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中政策」等於「洗腦口號」

 

台灣人民不要驚,不要怕,這個世界總是風水輪流轉,在世界上行惡的人,不是不報,是時候未到!

該是給中國共產黨政權一個教訓的時刻了!還記得小英總統剛上任時,習近平一幫子人囂張地「出考題」給小英,那種對台灣「朕即天下」的霸凌模樣,真是噁心至極!

現在,才半年時間,美國新當選的總統已經不斷向中國丟出考卷,看看習近平要如何答題?

美國到底是個民主國家,川普對中國有各種質疑也不會對著習近平說:「這是必答題,我等著收考卷!」而兩岸的習近平們沒事就恐嚇小英九二共識是「必答題」,否則要怎樣怎樣……!

紐約「亞洲協會」美中關係中心主任夏偉,對中國碰上川普有非常貼切的形容,他認為中國就是一個習慣於走險或霸凌者,碰上了另一個走險或霸凌者川普,如此而已!

中國至今不知到底發生了什麼問題,依然以「出賣一個中國政策換取商業利益」來批評川普。

「一中政策」只不過是個「政策」而已!任何新上任的總統都可以把他不喜歡的「政策」打入冷宮,並且不必通過國會的同意。例如歐巴馬改變美國和古巴關係的新政策!

反而是「台灣關係法」不是任何一位總統可以隨意取消或更動,因為「台灣關係法」是美國國會制定的「法律」,而不是「政策」。美國的立國精神早就深植美國政府及人民的未來走向及發展之中,當中國侵略性的強勢已威脅到美國本土的生存發展,「一中政策」雖在歷史的轉折中獲得暫時的霸凌強勢,但並不保證它會永遠存在。

「一中政策」,它只是舊時代政治人物被中共玩弄的脆弱認知,「一中政策」既不是真理,也不是「普世價值」,它只是個緊箍台灣自由發展的惡咒。「一中政策」也不是中國十三億人的「核心利益」,它是中國共產黨為了永遠把持政權、不斷向中國人民灌輸的「洗腦口號」,「一中政策」等於「洗腦口號」,現在被川普破功了!給川普按個讚!(鄧蔚偉)

< 資料來源:《自由時報》《自由談》引用網址 >
分享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