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華民國 謊言治國

 

蔡英文政府一方面向舉世致歉,另一方面卻毫無自覺這個中華民國政府,是一個建立在謊話之上的政府,而且至今仍繼續對台灣人民犯下反人類的罪行!這個政府的官員、教育體系與大眾傳媒,仍繼續使用他們已確知的謊言來當教材、來施政,這不是蓄意洗腦洗種,什麼才是!

蔡總統說,「威權時期,大家不是都選擇服從嗎?」那麼,民主自由的時代,大家不是都要打破謊言的枷鎖嗎?一個堅持台灣是個主權獨立國家的人,豈會無法明瞭中華民國就是害死台灣的致命武器?

中華民國對每位台灣人民的傷害,罄竹難書的統治罪惡,威嚇利誘的施加在大家的頭上、身上,甚至靈魂的深處。多少人民懦弱地為虎作倀,認賊作父下的靈魂哀號,蔡英文總統有沒有想過,選擇服從的背後,不就是因為大家完全沒有選擇的自由,明明是被迫服從,何來選擇?

更何況台灣是被中華民國毫無根據的非法占領,所謂根據開羅宣言,已經證明百分百是謊言,但經過全民選出的蔡英文政府,今天還用謊言來施教施政,蔡總統知不知道,自己也已經犯下反人類罪行!

如果希特勒對猶太人實施種族滅絕的屠殺計畫,是人神共憤的反人類罪,那麼,用謊言加上制式暴力統治台灣,對台灣人民進行長達幾近八十年之久或更久的洗腦洗種工程,意圖讓台灣人民搞不清自己是誰的中華民國政府,不是已經犯下人類史上最嚴重的反人類罪?

(作者為嘉義之音廣播電台前台長)

< 資料來源:《自由時報》〈自由廣場〉引用網址 >
分享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