嘆國民黨與民為敵

 

國民黨自從輸了政權也輸了國會之後,很多行為與動作,讓人覺得他已墮落到心中只有怨恨,除了過去抹黑造謠的老本事、老習慣之外,現在似乎也公開表態了:我就是要讓你無法執政,讓人民也不好過!

最好的證明就是存心要癱瘓立法院:重要院會就提它三千個法案,不管那是多麼狗屁倒灶的法案,反正就是要讓你院會白開,行政無法運作,以免你把事情做好、做對了,我更沒機會了。

這次審今年度預算的年度最後院會,國民黨故技重施,又提三千法案。問他為何如此?他的發言人明白地說:你們民進黨過去還不是用這方法?還大言不慚地說:這是政治手段。

然而同樣在野,同樣杯葛議事,但是民進黨幾乎都是有理由的、能說服人的杯葛,因此能夠贏得人民的同情,知道他「吾日暮途遠,故倒行而逆施之」的苦衷。請問國民黨提三千法案杯葛的理由與目的何在?讓牽涉國家運作的全國總預算無法過關,其中包括多少民生法案?但他的發言人卻說,我們是要把民進黨拉回來審民生法案!使行政單位斷糧斷炊,受影響的不是全民嗎?

請問你這意思是不是:人民唾棄我,我就讓你們也活不下去!過去一年鉅額的立委薪水與議事花費泡湯?爺們高興!

(作者為醫師,台北市民)

< 資料來源:《自由時報》〈自由廣場〉引用網址 >
分享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