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鬥」終於把「勞工運動」玩死了!

Ptt鄉民RobertFLCL很困惑,「工鬥」之前於2016年7月29日的訴求,不是「勞工好累,『2例』104天+19天國假=123天,一天都不能少」嗎?怎麼昨晚《公視》的「有話好說」節目裏,「工鬥」代表毛振飛竟然改口說,他們從來就不要求要「二例」,只要不砍「七天假」(見以下影片第16分07秒開始)。該鄉民因此質疑,「怎麼現在發現沒班可加,賺的錢少了,就說當初其實也沒有要『二例』?」 
 


我們詢問Google大神,2016年7月19日,毛振飛這些「工鬥」代表展開第一次絕食時,也是公開宣布「訴求就是改成周休『二例』並還勞工七天假」,要看更多的例證,讀者可以自行蒐尋。顯然地,「工鬥」代表們花這麼多時間與精力在抗議「一例一休」,並不在「堅持」追求他們理念的實現。

我們開始起疑,以兩次「接力」絕食的表演取得社會輿論同情、發動高教工會青年軍佔領民進黨中央黨部、接著大鬧公聽會推倒立委陳瑩製造暴力衝突,甚至乾脆一群人圍毆立委柯建銘的真正目的是什麼?還是以下這張新聞台的擷圖,才是「工鬥」他們抗爭的真正目標!

 

 
< 資料來源:pfge·s blog引用網址 >
分享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