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ue Blue──柱柱姐狂想曲

 

柱柱姐 true blue,「藍」氣萬丈,期許年輕學子,要「三民主義統一中國」,「有逐鹿中原的抱復與理想,大陸的希望在台灣,台灣的前途在大陸。」圖/民報資料庫影像合成
柱柱姐 true blue,「藍」氣萬丈,期許年輕學子,要「三民主義統一中國」,「有逐鹿中原的抱復與理想,大陸的希望在台灣,台灣的前途在大陸。」圖/民報資料庫影像合成

 

柱柱姐看起來是小女生,卻是真女人,女中大丈夫,國民黨的 true blue(真藍)。其他大男人,老藍男──馬英九、吳敦義、郝龍斌、王金平、朱立倫、胡志強……,6尺高、雄赳赳,卻都是假男人,假藍人。

一群大男生、假藍男,欺負一個孤單的小女生、真女人,欺負得夠夠,真是一群沙豬。

2016選總統,情勢不妙,大藍男都龜縮,怯戰,不敢選,讓真藍的小女生孤軍奮戰,還看衰她,看她出醜。她假戲真作,越作越勇,過關斬將,一舉攻下國民黨的最高城堡,成為總統候選人。大男人們竟不要臉,不理程序正義,用奧步,硬逼她退選,讓朱立倫主席親征,結果大敗。

大敗後,大藍男驚惶失措,柱柱姐再忍辱負重,挺身而出,選黨主席,帶領分崩離析的台灣 GOP(Grand Old Party),作最後掙扎的生死鬥,被黨產會的顧立雄打得遍體鱗傷,生不如死。

黨產被顧立雄凍結,沒錢發黨工薪水,柱柱姐感嘆:「今天有哪一個曾經受到黨國栽培的人站出來告訴我說:『我來負責一部分』,協助黨解決面臨的財務困境?有沒有一個人?」當然沒有。她好孤獨,好可憐!

吳敦義、郝龍斌等老藍男,袖手旁觀,看衰柱柱姐,也冷眼看小英上台,收拾馬英九留下來的爛攤子,手忙腳亂,國事如麻,百廢待興,亮麗政績一時看不到。民心卻如水,可以載舟,也可以覆舟。小英民調直直落,他們看得心喜若狂,看到2020的鏡花水月。

假藍的大男生又舊病復發,大喝權力春藥,大搞陰謀鬼怪,要把小女生柱柱姐再拉下來,羞辱一次。真是一群沙豬,吃相難看。

不過,這次大小姐手握黨權,又有 true blue 黃復興黨部撐腰,假藍的大男人要搞宮廷政變,沒那麼容易。歹戲拖棚,有好戲可看。

柱柱姐強勢決定黨主席選舉提前到明年5月20日,引起吳敦義、郝龍斌等大沙豬大跳腳,柱柱姐深夜在臉書 PO 出脫假髮的影片,把沙豬男人羞羞得無地自容。

說有多假就有多假,君不見,馬英九在新加坡的「馬習會」不敢哼一聲「一中各表」,卻強硬要柱柱姐去北京「洪習會」,對習皇帝說「各表」。

人家 true blue,才不像你假仙。馬總統兼馬主席,搞了8年的「一中各表」,是搞假的。「不統、不獨、不武」,攏是假ㄟ。他連「台灣總統」都是當假ㄟ。結果下台後跑去新加坡演講,被打臉,說是「前台灣領導人」,氣得吹鬍子,其實沒鬍子可吹。

柱柱姐 true blue,她不要「一中各表」,要「一中同表」。馬英九等老藍男,聽到「一中同表」嚇得魂飛魄散。她說馬英九的「不、不、不」已「階級性任務完成」,應前進一步,改為她的「承認、承認、承認」。小姐說錯話,其實她要說的是「統、統、統」。她要深化「九二共識」,和習皇帝談政治,簽訂和平協議,完成中國統一大業。

柱柱姐 true blue,「藍」氣萬丈,期許年輕學子,要「三民主義統一中國」,「有逐鹿中原的抱復與理想,大陸的希望在台灣,台灣的前途在大陸。」

聽起來,好像老蔣。柱柱姐真是蔣公的忠貞信徒,要「反攻大陸、解救大陸同胞」?

不過,wait a minute(等一下)!不對!看起來不像,柱柱姐不是要「反攻大陸、解救大陸同胞」,而是要投懷送抱,抱習皇帝。

柱柱姐呀!妳不是 true blue,是 true red(真紅)。

< 資料來源:民報引用網址 >
分享文章:

作者 邱垂亮

邱垂亮
前國策顧問、澳洲昆士蘭大學教授。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