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共黑勢力

 

大批黑衣人在機場圍堵並企圖攻擊香港民運人士黃之鋒等一行人,其中統派激進團體黑影幢幢。

其實這不過是共產黨及其外圍組織的一貫黑道做法,當年澳門回歸前,許多黑道份子在當地鬧事犯案,讓葡萄牙不得不儘速找中國協商,將澳門主權儘早交給中共政權便是一例。更不用提一九六七年香港左派暴動中,也有許多黑道份子參與。近幾年香港許多異議人士或遭不明人士攻擊,或是被「消失」到中國去認罪,這其中黑道的手無所不在。鄧小平與中共前公安部長陶駟駒曾說:「黑道也有好人,黑社會也有愛國的」;而這也說明了一切。

國民黨也不遑多讓,除了當年蔣介石與上海黑幫杜月笙的關係良好之外,一直到了台灣,外省黑道還是為其所用,遠征美國獵殺江南;而在透過二二八與三七五減租消滅了台灣的精英、地主勢力後,國民黨也結合不少地方黑道,成為其地方勢力。當年國民黨之中非主流派出走,另成立新黨,指責李登輝是黑金政權,還有金主找了香港片商,拍了電影諷刺台灣政治是黑道參政,一方面令人佩服其對歷史的扭曲與無知,另一方面看看這群人現在與港台黑道的關係,真不知誰才是真黑金。

國共原本就與黑幫脫不了關係。隨著國民黨為台灣民眾唾棄,共產黨又因內外因素,希望讓台灣陷於混亂,因此勢必會與這些激進份子結合,擾亂台灣治安,破壞台灣國際形象,甚至將暴力行動升級激化。問題在於,政府到底還要放任這些人在機場、在西門町、在一○一大樓這些台灣門面肆虐多久? (作者為譯者)

< 資料來源:《自由時報》〈自由廣場〉引用網址 >
分享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