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狼等仗誰的勢?!

白狼在台灣橫行,令人髮指。要問的是,白狼與洪秀柱有沒有關係?與國民黨有沒有關係?與共產黨有沒有關係?白狼公開挺柱,且公然召喚黑道介入政治;到底仗誰的勢?

中國國民黨的發展史也可以用中國黑道史當參考架構。洪門的黃金榮不只是孫逸仙的金主,還兩肋插刀暗助明助,孫逸仙還被封為「洪棍(元帥)」。蔣介石接孫衣缽,投靠洪門,磕了三個響頭,拜黃金榮為師;自封為北伐總司令,攻克上海的第一件事,就是到洪門拜師,黃金榮八十歲生日,總統身分的蔣介石恭恭敬敬跪拜成禮,至於青幫杜月笙是蔣在上海混混時的「遞紅帖」門生。蔣經國則特務、黑道並用,晚年特務、黑幫合謀跨海暗殺江南,結束了蔣氏王朝。至於白狼,是馬英九賡續黨國黑幫的遺緒。

白狼被通緝了十七年。李登輝、陳水扁任內不敢越海峽一步,好不容易馬英九上台了,才大剌剌返台。從白狼準備投案、到桃園機場被逮、然後一百萬元保釋,然後不起訴處分,這是馬與白依劇本演出。再往前看,二○○八年大選,馬統的姊姊馬以南到中國串同白狼募款、助選,白狼就是馬英九的類黃金榮、杜月笙?

要從灰燼中爬起來的國民黨,依然黑白兩道並行。一方面用「救黨」搶黨主席權位,一方面以黑道暴力遂行反獨促統。在黨主席肉搏戰的烽火中,「香港眾志」秘書長黃之鋒及三位議員應邀訪台,馬英九老爸建立的「愛國同心會」聯手「外省掛」的竹聯、四海,有計畫、有組織地暴力接機。而「中華促統黨」的總裁也是竹聯領袖白狼犬子張瑋赫然是「洪棍」!

他們為什麼敢那麼囂張?敢如此公然施暴?原因很簡單,警政署長陳國恩受訪時一句「警方和稀泥」就解釋完了。要問,警方為何放縱坐視、和稀泥?不正是「愛國同心會」、白狼等黑幫背後有馬英九、有國民黨當靠山!習慣成了自然,白狼們、馬鶴凌們依然肆無忌憚,正透顯舊有的黨國黑色、白色勢力依然作祟。張瑋投案、十萬元交保,然後呢?會不會像白狼一般,然後不起訴?然後黑道如故!暴力如故!

重要的是政府作不作為。一週前黃之鋒們入境面臨暴力迫害,一週後黃之鋒惠然再臨,黑道也好、統派人士也好,沒一個敢現身;逞凶鬥狠的這個幫那個幫不過狗仗馬勢的孬種。儘管如此,這不是治本,行政與立法機關甚至地方政府更應依人團法解散暴力組織,只有完善「社會秩序維護法」、「集會遊行法」以及「組織犯罪條例」等才為功。黑道、統派暴力集團是政治問題,不能只用法律解決。

中國黨在台灣已是落水狗了。魯迅說落水狗一定要打,「不打落水狗,反被狗咬」,更何況是藍犬紅犬,非打到不起才能收工。

(作者金恒煒為政治評論者;http://wenichin.blogspot.tw/

< 資料來源:《自由廣場》〈金恒煒專欄〉引用網址 >
分享文章:

作者 金恒煒

金恒煒
金恒煒,本籍浙江溫州,為台灣著名政治評論家、台灣獨立運動人士、凱達格蘭學校校長。父親是金溟若,兄長是金恆傑、金恆鑣。 金恒煒畢業於輔仁大學歷史系,曾任《中國時報》〈人間副刊〉主編、副總編輯等職務並曾派駐美國。1986年創辦《當代雜誌》月刊,任總編輯。目前在《自由時報》撰寫〈金恒煒專欄〉。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