乞丐無恥趕廟公

文化部決定將中正紀念堂轉型,部長鄭麗君做對了第一步。(資料照)

堂主向幫主告急:老大,這裡的店家和百姓要求自主,我快罩不住了,你快派人來。

幫主急派大批小弟支援,人手趕到,堂主馬上翻臉,打死成千上萬的無辜者。

案情很清楚,幫主堂主都是殺人案的共同正犯。

畫面換成二二八事件,堂主陳儀、幫主蔣介石,大屠殺的元凶就是這兩人。二二八隔年,蔣還把陳高升浙江省主席。

大屠殺的元凶,如今還端坐在中正紀念堂供人景仰膜拜,這是民主國家的恥辱。

文化部決定將中正紀念堂轉型,部長鄭麗君做對了第一步。

但人民追求公義,藍營卻扯功過。

兩幫黑道在街頭火併,輸家為了活命,逃進民宅,引來對手瘋狂掃射,等對手離去,輸家卻轉頭告訴屋主:多虧我保住你家,否則你們就被血洗了,還不快謝過恩人?

看著被打成馬蜂窩的房子,倒楣的屋主問:請教「恩公」貴姓?這位輸家回答:敝姓蔣。

蔣介石被中共追殺,逃到台灣苟活,惹來毛澤東不爽,瘋狂砲擊金門,台灣倒楣捲入國共內戰的烽火,直到今天還擺脫不掉。

連累台灣,竟敢居功,真是無恥。

當年從大陸帶黃金來,穩定台灣金融有功?真相是,蔣氏軍費支出龐大,一年後就花光,沒有一毛用在台灣人身上。

蔣介石一連幹了五任總統,幹到死才卸任,民間就曾引用名人「于右任」、「吳三連」、「趙元任」、「趙麗蓮」的姓名諧音,嘲諷蔣氏王朝。

蔣搞軍事戒嚴,箝制民主,搞白色恐怖,迫害人權,搞愚民教育,個人崇拜,搞獨裁專權,貪污腐敗。罪過滿身,何來的功?

論功過,蔣介石理應鑄成秦檜,和陳儀雙雙跪在二二八紀念碑前向死難者懺悔,豈有高坐紀念堂之理?

台灣好不容易才走向民主,但蔣氏徒眾依然無所不在。

以總統府為例。蔣宋美齡曾寫信向李登輝關說郝柏村的人事案,這封信被保管在總統府的金庫裡,居然離奇失蹤。

蔡英文表示,二二八密件全數解密,同時啟動政治檔案整理計畫。

鑑於連總統府都有內鬼摸走宋氏信件,奉勸蔡政府儘快動員治安機關啟動防護專案,以確保散存各地的政治檔案,不致被盜取湮滅,甚至放一把火燒掉。

(莊榮宏)

< 資料來源:《自由時報》《自由談》引用網址 >
分享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