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華民國錢進國民黨,爛債留台灣!

中華民國錢進國民黨,爛債留台灣! 

國民黨行管會主委邱大展召開記者會公佈自查舊有黨產,發現一批民國36年中央政府發行之第二期美金公債,本金及未領息票合計為美金3648萬餘元,估算現值約新台幣385億元!國民黨特別公佈這批公債,呼籲黨產會應重視國民黨對中華民國之貢獻。 

可惜這樣的說明令人更加質疑,這批「美金」公債是否反而成了國庫通黨庫的最大罪證? 

首先在民國36年,就是黨國不分的時代,國民黨A國家的財產都來不及了,怎有可能還去「買」中央政府發行的公債?當時「執政」而且是「買主」的國民黨,是否應該拿出這批公債的發行理由、完整的相關文件、以及國民黨當時能夠購買的財源為何?否則如何證明這批公債不是國民黨自己印自己銷,結果賣不掉只好自己收藏? 

更扯的是,在民國36年,中華民國已經崩潰而且在流亡之中,當時執政的國民黨居然還發行如此龐大的公債,請問如何償還?還是想騙誰購買? 

又為何以「美金」發行?難道是為了以這種廢紙來騙取「美援」?而且還是「第二期」?請問「第一期」的美金公債流向為何?是換了美援被國民黨A走了,所以美國杜魯門總統才會痛罵「蔣介石一家都是賊」?導致第二期發行的美金公債美國不要,才會留在國民黨的手裡? 

更重要的是,這批公債的出現,正好證明了中華民國與國民黨這對連體嬰就是台灣最大的禍害,因為中華民國與國民黨流亡來台,不僅殺害了台灣人、A了台灣人的財產、還帶來大筆的爛債!但國民黨的徒子徒孫們竟然還忝不知恥,拿著罪證當功績?這樣的黨根本無藥可醫,只會被人民永遠唾棄! 

< 資料來源:路懷宣UDN評論台引用網址 >
分享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