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色力量 綠色執政

 

柯P在泰國講錯話,惟檢視其上任以來,這並非鮮事,於是有人從他是否適合拚連任的角度來質疑,這恐非正解。

尤其一些有心市長寶座者,更是見縫插針,我們僅認為柯P是冀望連任,僅因執政不力即轉向深藍是不妥,但首都市長之選戰,仍恐須他擔大任。

為何?因為這病態的社會,需要這另類之醫生,尤其亞斯伯格症者之醫生來操刀。白色力量與太陽花學運是同時發生的,均是對現實體制不滿的怒吼。

而由民進黨執政已一年來對應觀察,任用老藍男被吐得滿臉唾沫不說,目前擺在攤位上的那些貨色,已讓「綠色執政,品質保證」招牌砸了滿地。

改革不能溫文儒雅,革命豈能不流血!更何況連屁都不敢放一聲,是否「去蔣化」的言論自是須被公評,但屁畢竟放了,不是憋住。

台南市賴市長衝撞市議會的動作,當時不亦同樣引來正反兩評?於今回頭檢視,民進黨公職者,又有幾人能望其項背!換了位置即換了腦袋的比比皆是。

而事實上,柯P上任後,除弊端、拆違建、擦前任市長的屁股、還債等,要說其執政無能,恐亦太過,尤其一人團隊如何帶動舊官僚?問題恐怕在此,市府的所謂「團隊」,與林揆任用老藍男,哪有差別!(作者為律師)

< 資料來源:《自由時報》〈自由廣場〉引用網址 >
分享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