詹啟賢怪不得台灣人

國民黨黨主席候選人詹啟賢日前表示「整個台灣,最讓人傷心的就是台南!」資料照片
     
蕭嘉弘 / 研究生  

被視為「本土派」競選黨主席的前國民黨副主席詹啟賢說,「整個台灣,最讓人傷心的就是台南!」因為在台南,縣市政府國民黨沒辦法執政,立委一個也沒有,以前就不是這樣,他40幾歲回國時,國民黨都是獨領風騷。

「知恥近乎勇」,傷心的該是那些信任國民黨外來政權的台南市民,才讓國民黨長期擁有寶貴的執政和民代監督喉舌的機會,卻執政無能和護航有功,讓善良忠厚的台灣人覺得被欺騙,只好看破「分手」,移請別戀。

依詹啟賢的邏輯和觀察,傷心的不只台南,還有屏東高雄嘉義雲林等,國民黨勾結地方派系和暴力黑金,辜負選民信任和付託,這些縣市民眾也很傷心。

詹啟賢又說,2020國民黨若選輸,就沒有中華民國。不斷用中華民國選後滅亡現在又荒謬重生當口號,活在虛幻中的中國國民黨,自然離人民生活愈來愈遠,其實是自己讓自己變得傷心,除非徹底洗心革面,萬般怪不得台灣人。

< 資料來源:《蘋果日報》〈論壇〉引用網址 >
分享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