滿城皆是“暴力老隂”!

戒嚴時期的抗爭活動,軍警憲兵持棍棒、盾牌,一路鎮爆操驅趕遊行民眾,許多人被打的頭破血流,有些情緒激動者搶下棍棒或拿起周遭可取的工具當起武器回擊,在媒體一面倒報導下,這些人就被掛上“暴民”之稱,許多人因此入獄!也因此,後來開始有糾察隊的產生,堅持打不還手,訴求才漸漸讓更多民眾接受,也才出現政黨輪替!

筆者記得當時由中央日報、中華日報等所謂深藍記者也在現場採訪,民眾明知這些人的報導肯定偏頗,也在糾察隊要求下,尊重其記者身份,以及其採訪權利!

統派透過黑幫勢力進入陳抗現場已經不是第一次!陳雲林那次就看到這群老共狗腿護主的做法,而當時馬政府甘為鷹犬,甚至激發野草莓運動!“嗆馬圍陳”時,許多綠營人士被黑衣人暴打流血,小英指責有幫派介入,結果幫派否認(其實小英搞錯了,那些都是統派打手,來自各幫派),藍營就說小英自己才是暴力,這也就是暴力小英的由來!

太陽花學運時,統派黑幫再度挑釁,捧紅了“來來哥”!機車直撞人群,讓筆者憂心這些學生的安危!這次包圍立法院,刻意選擇黑色服裝,除了給自己團體有所區別,其實也是方便黑衣人出入,免得被認出幕後黑幫統派勢力介入的事實!看看那種打記者、惡意衝撞立委、官員、民眾行為,用老共專制政權檢查證件的做法,以及一些無賴假裝生病倒地行為,在在凸顯這些人目的不在年金,而是要蔡政府垮台,讓親北京政權重新執政

這種無賴自以為高尚,心中始終認定台灣人是倭奴,他們則是戰勝國勝利者,藉由這次年改,拉攏既得利益者以掩飾其為老共鷹爪的事實,其目的就是要幫其主子,讓台灣紊亂,當年老蔣不就是因為如此而下台,最終導致整個中國赤化!

那些到北京輸誠的將領,在高唱義勇軍進行曲後,回來假借反年金名義,不僅企圖讓自己永領高薪,更可搞垮政府,對北京邀功,一舉多得,讓子弟兵去衝撞,美其名為八百壯士(不敢稱500完人,除了想以人數誇大外,主要還是怕得罪主子,順帶批台灣政府為日寇奴才,他們是抗日義舉),掩蓋其向老共輸誠的真相!

吾人看不到“暴力小英”的事實,卻看到“暴力老隂”的惡行!搭配老共亂抓人,來個裡應外合,製造矛盾,讓人民害怕,最終讓台灣徹底崩解,藉以迎接主子的進入。百萬軍公教統統變成他們的棋子,一些協助老共統一大業!

年金只是假議題!老共吐個痰都比這些多數百倍!就如同他們到機場、車站所宣示的,反綠營執政遍布,年改反而只是小議題!

< 資料來源:河壩巡引用網址 >
分享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