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必和郭冠英死纒爛打

郭冠英談陳星。翻攝臉書
    
凌博志/律師,曾任地檢署檢察長

最近有兩個人令人血脈賁張,一個是補教狼師陳星,另一個是為狼師張目的郭冠英。

陳星誘姦未成年女生,釀成悲劇,成為過街老鼠;郭冠英與事件無關,卻出來橫插一腳,其荒唐言論激起的公憤,幾乎掩蓋了大家對補教惡狼的撻伐。
    
有人懷疑郭冠英有精神疾病,不然不會開口不說人話,他那些瘋狂言論,叛道離經,極端違反倫常,完全不是出自正常的人性思維。
    
郭冠英是不是已經「秀斗」,我不妄議,但他有一嚴重「心病」,病因出自無可救藥的「黨國意識形態」,他內心的「大中國情懷」,在台灣優先的澎湃思潮下受盡壓抑,台獨意識抬頭,國民黨無力遏止,更讓他絶望到精神衰弱。

他匿名化名,歇斯底里的駡台灣人是台巴子,把反共人士打成台獨,只為宣洩內心不滿。後來東窗事發,被撤職查辦,再與林政則勾結復職,謀領六萬元月退俸,步調路數,全出於精心設計,如果說他頭腦「秀斗」,豈非欺全台灣人都是白痴?

政黨輪替後,他詐領月退俸的陽謀眼見不成,在仇恨心驅動下,又開始胡言亂語,一心以激怒台灣人、挑逗台灣人生氣為樂,任何粗鄙惡毒不堪入耳的話都能宣諸於口,諸如:「強姦不被發現,就不是犯罪」、「與反獨的白狼合照,所以狼師是正人君子」、「會性侵做惡的都是倭獨」,聽者除了儍眼,只能嘆喟:「人有人的邏輯,賊有賊的邏輯,畜牲也有畜牲的邏輯」。

包括郭冠英和劉毅在內的一些中國人儘可用身份、血緣去認同陳星這個狼師,但用統獨和意識形態合理化補教醜聞,或以「師生戀」美化誘姦少女惡行,令人不齒。

理智的台灣人不必生氣郭冠英,也許他真的有病,家人自會招呼他吃藥住院;也許他是「恨極生瘋」,那是間歇性發作,也不必和他較真;如果他是藉機生端,蓄意挑戰你我的容忍極限,更不必隨他起舞,就當是一聲臭屁,閉氣走開,天下還是太平。

< 資料來源:《蘋果日報》〈論壇〉引用網址 >
分享文章:

作者 凌博志

凌博志
律師,曾任高雄地檢署檢察長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