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HA事件是照妖鏡!

國台辦主任張志軍稱,因為台灣不接受「九二共識」,所以出席WHA的前提和基礎不復存在,並強調:「責任在哪一方大家都很清楚」。資料照片
     
​楊鵬生/醫師、作家

兩岸關係如何,不是台灣單方面的問題。

現在兩岸關係好不好?要看從什麼角度來看,至少比蔣介石和毛澤東的時代,中國國民黨和中國共產黨打仗時好太多了;如果現在台灣和中國的兩岸關係不好,請問:「不好」對台灣又有什麼關係呢?台灣有什麼損失嗎?台灣需要下跪求饒如同中國歷史上的「兒皇帝」嗎?

中國不爽又能夠怎樣嗎?藍皮紅骨恐嚇台灣人民不遺餘力,美國官員和智庫都覺得很奇怪,台灣是在擔心什麼?他們有所不知,因為台灣內部有統派媒體和黨國陰魂在恐嚇台灣人民!

中國政府除了再抓第二個李明哲、減少中國人到台灣來旅遊,不讓台灣參加WHA等國際組織之外,有什麼更蠻橫無理的奧步可以拿出來,台灣人也不是被嚇大的!讓全世界看清中國的真面目,也是台灣對世界可以做的貢獻。

台灣持續爆發親中賣台的共諜案,可能還只是冰山的一角,這讓美國政府對尖端國防科技移轉給台灣有安全上的顧慮,美國會擔心今天給台灣的高科技,改天被潛藏在台灣的共諜竊取;層出不窮的共諜案,台灣人好像都不太在意,國人實應提高警覺。套句中國國民黨威權時代的用語:「小心!匪諜就在你身邊!」

蔡英文還是應該堅定意志,站穩台灣主體性立場。

少數人意圖誇大中國各方面的綜合實力,和中國裡應外合,台灣人真的不要被居心叵測的統派媒體所騙,大家想一想,國台辦可以養多少中資媒體就知道箇中原委了。

台灣人追求的只是正義與和平,也應該追求正義與和平!

看看誰只罵被害人,對加害人卻不敢吭聲。WHA事件就是照妖鏡,退潮之後就知誰沒穿褲子。看清楚誰理由道理一堆,但其實心向中國?看清楚誰在「提籃假燒金」!

< 資料來源:《蘋果日報》〈論壇〉引用網址 >
分享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