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論中華民國是死的,好的,壞的....,一樣都是中國的!

 

每次我對周玉蔻、楊實秋、姚立明...,這些台灣人的新寵開罵時,倒楣的都會有些個好朋友因此口角表示,這些人能夠從藍轉綠,就是好事....。或反問,既然轉綠了,怎麼還不明白中華民國害台灣的事實呢?這個歪曲的緊箍咒,咒死我們自找死路,不是很容易懂得嗎?這個時候,這些個已成為周、楊、姚...的粉絲們,就會不約而同地宣稱,至少他們都是好的中華民國!!!

因此話而被嚇出一身冷汗的我,聯想到自由台灣黨主席公投護台灣聯盟蔡丁貴教授,也在臉書上寫過類似的話,即要讓一再宣稱台灣就是中華民國的蔡英文,把現在壞的中華民國,先變成好的中華民國.....。

我不得不很鄭重的告訴大家,不管中華民國是死的,好的,壞的,腐爛的、還是殭屍作亂的....,依照聯合國的認知,這一樣都是中國的!這道理全世界民主國家的人民全部都懂,就只有我們台灣人民,遭受被殖民謊言玩弄成政治北七的才會完全不懂,才會至今還在玩弄小聰明地心存僥倖!

真正的事實只有一個,台灣除了與中華民國徹底切割清楚之外,不管再如何投機取巧,自欺欺人的定義,推稱什麼中國不同於中華....,都只是意淫手淫化妝給自己看罷了!在國際法理實質運作下,我們仍然是送肉飼虎,自投中國羅網,自找死路的被殖民困境,與被中國藉詞併吞的危險性,完全沒有改變!

那些個言論上由藍轉綠的中華民國派政客,男女老少都只有一個用意,就是威脅利誘嚇,設法把台灣繼續地永遠地禁制在中華民國的義理底下,讓萬事俱備的等戴著,當中國有天真的可以借到東風之時,他們就瞬間翻紅了!

他們罵馬英九,因為他們擔心,無能草包的馬英九,會真的把台灣人給吵醒,會真的把台灣給搞丟了。他們集結挺柯文哲,挺蔡英文,是看準這些中華民國派政客,會幫他們守住台灣人民的胃口。一旦看她們脫離軌道時,他們或勸或罵或脅或誘的,把這些政客一個個軟繩牽豬的牽回到中華民國的豬欄裡。

中國流亡美國的作家名嘴曹長青,曾舉例列舉最壞的中國人在台灣,例如陳文茜等等。依照他的論證邏輯,那麼最愛中國的中國人,也在台灣,例如周玉蔻等等就是。而且我們必得嚴肅面對,最愛中國的中國人相較最壞的中國人,對台灣人民繼續被殖民,被謊話洗腦捆綁困住,具有更大的作用力。

基進黨主席陳奕齊,在彭文正的節目,用台灣話論述,竟被周玉蔻搶白不要說台語,害她聽不懂!一個人,沒有住在中國卻溜中國話,沒有住在美國卻拼命學美國話,明明住在台灣卻連台灣話也聽不懂講不通,還敢嗆聲喧鬧,這簡直不只是不要臉了,這根本是對台灣話使用者的公然歧視!我不知道為什麼節目主持人和來賓,都能一笑置之?那視聽大眾的感受呢?這會不會是最不愛台灣的和最壞的台灣人呢?那最愛台灣的台灣人在哪裡?

看芬蘭這個國家,也是飽受惡鄰侵併的威脅,但政府努力保持芬蘭話,要移民、要找工作,都要先通過芬蘭話的檢定。彭文正請來賓,應該參考學習這個作法,將更符合節目所宣稱的宗旨與目的。更能保護台灣永遠都是我們自己的,永遠不會給來賓有機會,假造名目愚民洗腦的明目張膽地變成中國的!

 

< 資料來源:蠍嘻佛絲的神話引用網址 >
分享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