胡發言人,你真不害臊!

平生第一次看國民黨的官網,因為有記者說國民黨發言人提到我。我就看了看,發現國民黨就是國民黨,還真沒讓我看走眼,實在有夠爛。在此簡單回應國民黨發言人三點:

第一,胡發言人完全扭曲我的發言原意。我的原意是鼓勵年輕人,為了理想要有付出代價的思想準備。不過對這一點我沒有意見,國民黨發言人扭曲他人言論,非常正常,特別正常。

第二,至於說我什麼“吃香喝辣”,“拍屁股走人”之類的話,我發現跟中國的五毛言論一模一樣,連用字都一樣,非常的粗鄙下流。對於這麼粗鄙的發言,我無法回應,因為我是文明人。

第三,奉勸國民黨,先管好你們自家的事吧。你們在中國大陸丟政權,死了無數國軍將士,你們非但不為他們報仇,還跟殺你們的父輩的兇手-中共-勾肩搭背,你們對得起死去的國民黨前輩們嗎?政權在你們手裡,結果從中國大陸一直丟到台灣,我要是你們,早就找個地縫鑽進去了。你們還好意思在這裏罵別人?!

胡發言人,你真不害臊!

 
新 聞 稿 中國國民黨文化傳播委員會 106.06.07…
KMT.ORG.TW
 
 
< 資料來源:王丹网站 Wang Dan·s Page引用網址 >
分享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