黃暐瀚當所有人都失憶了嗎?

是說整篇文章的邏輯我只能說「呵呵」.......不過最讓我生氣的是這一句『馬英九賣台賣了八年,賣到最後,還讓台灣人「有權」選出自己的總統,讓小英上台。』因為這句話聽起來像是馬英九推動總統民選,才讓蔡英文選上總統的。拜託一下好不好,當所有人都失憶了嗎??馬英九當年可是極力反對總統民選的,他一直就主張間接選出,因為當時國民黨認為小區域選舉在他們無所不在的買票、固樁下,不可能會輸。
.
馬英九不知道以前國民黨是怎麼選舉的嗎?馬英九忘記了他是怎麼反對總統直選的嗎?現在竟然還有人敢說是因為他,台灣人才能選出自己的總統,真是.........我還真是找不到最髒的話來罵啊。
.
言論自由、總統民選、民主制度、都是台灣人們流血流汗拚出來的,不是你馬英九給的,你馬英九在改革的路程上一路站在統治者那一方,反對民主制度,我永遠都記得。

 
親中,不賣台? 2007年11月,我和馬英九,一起去了日本訪問三天。 去日本的原因,是因為馬英九當時參選總統。身為一位被日本朝野各界,普遍認為「反日 」的台灣政治人物,馬英九想在選前,親自去見見日本
DISP.CC
 
 
< 資料來源:王臻明Facebook引用網址 >
分享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