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胞轉大人,才知繳稅養老鼠…

 

台灣人民真的、真的被當「呆胞」,拚命工作,乖乖繳稅,辛苦血汗錢卻被拿去養老鼠,那些肥肥的老鼠,吃台灣、用台灣、領台灣人的錢,卻回頭咬台灣,有的賣台、有的亂台、有的害台…。

最近幾件事,讓很多台灣人深深感受,一直被當呆胞,善良的台灣人,一直被欺負,真是受夠了!泥人也有土性,在刺激—反應模式下,呆胞也要轉大人,知道自己被當呆胞,當然不願再呆呆當呆胞。

第一種刺激就是,領台灣人納稅錢、行徑卻賣台。

月領廿萬元以上退休金的郝柏村等一票退將,應中國當局之邀,與中國將領唱和國、共軍共同抗日的「共同光榮」,酒酣耳熱之際,渾然忘了多少國軍弟兄在國共戰爭遭共軍屠殺,更無視中國軍在台海對岸部署兩千枚飛彈,企圖併吞台灣、消滅中華民國。這種行徑,在中國叫投降、在台灣叫叛國,不管叫降叫叛,就是把繳錢給他們的台灣人當呆胞!

第二種刺激就是,領台灣人納稅錢、行徑卻亂台。

年休三百廿三天、領月退五萬元的前校長,到處以激烈行徑反年金改革,還冒充記者、企圖撒冥紙。這種人處處衝撞執勤的員警,攪亂為難蔡總統等首長的公務,他們都領優渥退休金及十八趴等,行徑卻在亂台。台灣人真的被當呆胞,拿錢給他們,讓他們亂台!

第三種刺激就是黃安那種貨色,棄台投中由他去吧,他為向中國當局表忠,卻儘幹舉報如細作角色,害人害台,令人厭惡,卻不時來台享用健保等台灣資源,還嗆聲稱「你奈我何」,台灣人被他當呆胞冤大頭,你不生氣嗎?

呆胞要轉大人了,生氣了,覺醒了,讓我們一起把以上賣台、亂台、害台等貨色,統統掃進垃圾焚化爐!(胡文輝)

< 資料來源:《自由時報》《自由談》引用網址 >
分享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