轟六轟轟叫什麼?

中國空軍轟六型轟炸機,頻頻在台灣四週繞飛,今天又來了,最近六天三次頻率很高,引起注意。

轟六轟轟叫什麼?

無意間露出的主音就是:台灣的戰略地位太重要了!

台灣這艘不沉的航艦牽制力太強了!

如果,台灣被中國掌控併吞,那麼,中國軍機、艦隊,就不必繞過台灣,長驅直入太平洋,第一島鏈沒了中軸台灣,沒了扼住中國軍進出太平洋重要海空通道的台灣,就無險可守;中國軍可直接進犯第二島鏈,日本面臨腹背受敵,美軍則恐須退至第三島鏈阿拉斯加、夏威夷、紐澳一線佈防。

美軍名將麥克阿瑟將軍曾喻台灣為「不沉的航空母艦」,這個比喻在今天,比當年更為真實,尤其中國霸權崛起,欲與美國爭霸亞洲,其軍機、軍艦,經常穿越第一島鏈,進行遠訓,侵擾東亞鄰國。

中國軍機、軍艦繞過台灣附近海空,進入太平洋之時,但台灣的國軍豈是省油燈?

對中國軍而言,有如芒刺在背,中國軍一方面恨的牙癢癢的,一方面幻想台灣如在中國手中,戰力就倍增...。

中國轟六轟轟叫,除了恫嚇及測試台灣因應戰力之外,也藉此宣示台灣是它的。

台灣當然不是它的,否則它何須繞過?

圖為日前我國戰機伴飛轟六轟炸機照片。(國防部提供)

中國最近頻炫耀其首艘航艦遼寧號之際,美國最先進、十萬噸級航空母艦福特號正式服役,川普總統將福特號形容為向世界發出「十萬噸的訊息」,針對性不言可喻。

就台灣的戰略位置,這艘不沉的艦空母艦威力,一百艘遼寧號、十艘福特號也比不上。

守住台灣,轟六轟轟叫又怎麼樣?

< 資料來源:〈自由評論網〉《胡,怎麼說》引用網址 >
分享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