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國台辦玩「黃安化」陰招!

最近傳出中國國台辦系統以「成大搞台獨,不准去讀」為由,阻止中國學生來台灣就讀,這根本就是「黃安化」陰招。

中國國台辦竟「黃安化」,一個所謂泱泱大國中央官方對台交流機構,竟然墮落到採取如此下三濫步數。

黃安所作所為在台灣的評價如何,早已不堪聞問,除了唾棄、痛恨、不齒,還會有什麼呢?或者當做路邊的一坨屎吧。中國國台辦竟然「反台獨,學黃安」,難道中國國台辦設立目的,就是要讓台灣人民唾棄、痛恨,被台灣人民當做屎?

成大被傳遭點名,有理說不清,愈解釋反而徒生爭議,就如同一些台灣藝人被黃安點名舉報,有如卡到陰一樣。

中國國台辦「反台獨,學黃安」,凸顯張志軍已黔驢技窮了。(資料照)

其實,以中國的「一中三段論」來看,台灣從最東邊的三貂角以西,九成五以上都是台獨,不管是台灣派、中華民國派一樣都是獨。

就如黃安,中國國台辦藉著一中三段論那一套,愛點名誰,就點名誰,不爽誰,就抓誰,誰不俯首聽命,就點名搞台獨。這樣搞法比西方中古黑暗時期的「獵巫」,更反文明、反智、也更黑暗。

藉點名搞台獨,讓台灣各大學人心惶惶,藉阻止中生赴台,升高兩岸緊張情勢對蔡英文政府施壓,應該就是中國國台辦搞黃安化的陰謀,台灣不可不知更不可不防。

搞這種不入流的濫手段,也凸顯張志軍等國台辦頭頭,已黔驢技窮沒步了,趕快換個腦袋吧!

< 資料來源:〈自由評論網〉《胡,怎麼說》引用網址 >
分享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