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種就不宣布獨立


台灣人有一句口頭禪「好膽嘜走」,意思就是說「有種別跑,等老子找人教訓你」。譬如說,與人發生爭執吃虧,又鬥不過他。咬牙切齒的想去找救兵,又怕救兵來晚了找不到對頭,於是就撂下這一句:你若有種就別跑,等我找人來給你好看。 

中國想要併吞台灣,最怕就是台灣獨立。一旦台灣獨立成為聯合國會員國,中國的「統一夢」就立刻變成泡影。台灣自中共建國至今差不多七十年,雖然還沒有獨立建國,但面對中國卻沒在怕,這就是「有種」。邏輯上,中國要嗆台灣,應該這樣說:有種你就別獨立,等我強大再收拾你。


 
台灣後山有個土藩王傅崐萁,日前在搞「慶祝93軍人節」反政府的活動中,嗆總統蔡英文「有種就宣布獨立」,網友反嗆傅崐萁「花蓮先獨立啊」。傅崐萁的嗆聲邏輯很莫名其妙,網友的反嗆則顯得幽默感十足。傅崐萁應該很委屈,人家花蓮又沒有說要獨立,你們怎麼可以這樣嗆?同樣的,傅崐萁憑什麽嗆小英?小英有喊過要宣布獨立嗎?有人站在河邊看風景,,你嗆聲喊「有種就跳下去」,這不是柯P說的「神經病」「王八蛋」是什麼? 

寇老也模仿一下傅氏嗆法回敬一下請大家指教:「你傅崐萁有種就來前山參選,台北新北任你挑。」這樣嗆可以嗎?

其實,嗆人「有種」是有學問的,不能烏白亂嗆。首先你嗆聲的對象必須是個你尊敬的人。寇老嗆傅崐萁就是表示對他很尊敬。否則,譬如說,你嗆一個無賴說:「有種你就當街拉屎」,他可能真的做了,那他就很得到你的認證「有種」,你就輸了。 

台灣有一個叛將降將名叫什麼痢膿的,這兩天嚷著說他不再反共,要開始搞「促統」,被台灣人罵翻。(請參考【自由時報】)這傢伙列舉了許多理由說明他為何要擁共反台,其實唯一的理由寇老認為他隱瞞沒有說出來:因為台灣人當總統害他很不舒服。這傢伙搞「促統」很多年了,如今他垂垂老矣,對台灣影響力微乎其微。老奶奶養小王--無三小路用。促統派多他一個也不會增加什麼實力。只是,請大家千萬不要叫寇老嗆他。就像上面說的那個無賴,一但他不要臉起來,他變成有種,大家都不好看。 

END
 

< 資料來源:外獨會引用網址 >
分享文章:

最新文章: